台湾之光江振诚,亲手打造舌尖盛宴Andre

0
843

江振诚,台湾知名法国料理主厨,RESTAURANT ANDRE创始人,曾被美国DISCOVERY频道、顶级餐厅指南《RELAIS AND CHATEAUXR》、《纽约时报》、《时代》杂志授予各项荣誉称号。

 

江振诚亲手打造的新加坡餐厅RESTAURANT ANDRE曾被《纽约时报》列入“全球最值得搭飞机来的十大餐厅”之一,同时被列为“必到新加坡的44个理由”之一!

 

而在新加坡生活的我们,怎能不近水楼台先得月,择个吉日去尝尝鲜呢?

 

RESTAURANT ANDRE餐厅位于牛车水不远的Bt Pasoh Rd上,这一代的建筑物有1928年就建好的,非常欧风复古的一条小街。

 

在悉尼认识Andre时,我便对他精湛的厨艺以及朴实谦虚的个性,还有人品非常佩服!到了今年,才有幸来到新加坡,到访Andre亲手打造的餐厅,不仅食物、整个餐厅的风格、构想,我们在RESTAURANT ANDRE体验了完全Andre的风格之夜!

门前这颗橄榄树虽然看起来小巧,其实已有80高龄;它是Andre从南法空运来新加坡的,应该是当地第一颗橄榄树呢!

入口的地方有舒适的沙发,让Andre的每位客人都有回家的感觉。Andre每天都亲自下厨房为客人烹饪,如果他不在,餐厅就打烊休假哦!

三楼是Andre的休息空间,有许多他的收藏品。

书柜里隐藏着一个温控酒窖,这里的法国酒全部是Andre在法国小酒庄挑选的。书柜上大本厚重的红皮书,就是经典珍藏的米其林美食宝典了~

大厨每天都会依照食材和心情有不同的点子,听说这菜单每天Andre会绞尽脑汁每天现写现印!而且食材也会根据当地新鲜度的区别而调整。

 

终于坐下享受这舌尖上的盛宴了。

亲手捏制的烤面包。

高级餐厅聘请了日本的侍酒师帮我们搭配今天适合的酒。

率先登场的是三种组合的Snacking,小巧玲珑的开胃点心。

最左边是特制酥脆鱼皮,最后边则是有古早味的开心果椰子脆片。

很清爽的Tartar里包了番茄跟薄荷叶,上面放了起司。

爆米花的还原版,层层玉米,趣味口感十足。

澳洲紫花椰菜配上洋茴香,香气十足。

干贝水饺配上这道冷汤,清爽好喝。

海味十足的海带,法国生蚝,还有清爽腌制过的青苹果果冻口感。可口无负担的鲜美!

比目鱼卷,无花果,番茄。旁边些许的橄榄油与香料点缀。

盘子和蛏子,都是Andre亲自制作打造的。

淡菜佐薯条,橄榄油基底撒上香料,改良版经典菜。

海胆

鱼子酱小龙虾芝士意大利炖饭。

墨鱼饭,需要用舌尖去探索这彩色的无穷创意与变化。

品完海鲜,在品尝肉品前,贴心的侍酒师为我们换上红酒。

西班牙顶级火腿配上乌鸡蛋及意大利白松露。

香艾菊泥配上洋葱胡桃果仁甜酱,撒上几粒绿豌豆,通通用来衬托用牛奶喂养的英式羊肉。现场淋上特制红酒羊肉酱汁,又是道美食!

无比满足之后,尾端的重头大戏上场——鹅肝酱焦糖布丁!

热巧克力配新鲜白芝士,冰淇淋与巧克力果冻互补,再点缀薄荷清香。

三种口感巧克力融合在一起,好巧克力一点都不腻!

当天的菜单,可带回去做纪念。

巧克力香氛,Andre的店里每天都会喷上这款特制的巧克力香氛,让您用餐更加愉悦。回家后还可以回味~

 

Restaurant Andre

地址:41 Bukit Pasoh Road Singapore 089855

电话:(+65)6534 8880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网:http://www.restaurantandre.com

 

营业时间及价位
午餐:周二-周五 / $128++
晚餐:周二-周日 / $298++
周一及公共假期休息

 

(信息来源于Simple Happiness 朴欢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