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文化奖得主设计的限量版红包封,想要快来!

1
1384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为庆祝丁酉新岁,特推出设计精美的限量版贺年卡和两款红包封套。文化中心很荣幸邀得本地文化奖得主李福茂先生、许梦丰先生和陈建坡先生提供他们的画作,与公众共庆新春。

配合丁酉鸡年,文化中心推出的其中一个红包封套采用了李福茂先生的画作“天伦之乐”。画家以其生花妙笔,栩栩如生地描绘出公鸡、母鸡和小鸡一家在胡姬花丛中嬉戏,其乐融融的画面。

3

现年70岁的李福茂,以工笔胡姬花画闻名。作品好到什么程度?经常供给国家当成礼品送给外国嘉宾贵客。

10

李福茂作画中,慢工出细活

 

另一个红包封套采用许梦丰先生的画作“和乐欣荣”。画面中的胡姬花和小兰菊绽发盎然春意,一对鸪鸪结伴而栖,沐浴着和暖的春光。

9X1A9890

2016年的新科文化奖得主的、64岁的许梦丰,是新加坡非常少见的自学成才典型。

5

至今单身的他在37岁的壮年,毅然辞掉了中国银行的经理职务,全心投入艺术过淡泊的生活。俗话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心无旁骛投入艺术,终于在深耕27年后,获得了文化大奖,用许梦丰自己的话来说,是“艺术界给予的肯定,也是鼓励。”

 

中心的新年贺卡则采用了陈建坡先生的作品“瑞霭祥云”。 象征富贵的牡丹花在春光中盛放,背景中的晕色似叶、似雾又似云,充满了流动的美感。

9X1A9861

现年68岁的陈建坡,早在2001年,就获得了新加坡文化奖~

11

他擅长以中国书画笔墨描绘南洋风情。棕榈、椰树、胡姬花、榴莲、红毛丹等等南洋花草瓜果,以及本地常见的印度、马来族人,都是他画作的主角。

 

文化中心接下来也会和其他艺术家和文化艺术团体合作,通过展览、讲座、音乐会等不同的平台,展示独具特色的本地文化艺术。

两款红包封套都是限量版。如果您想得到其中一套收藏或者赠与亲友,请尽快参与我们的面簿和微信游戏和有奖问答,闯关成功或正确回答问题的公众可到中心位于1 Straits Boulevard的新大楼领取一套红包封套。游戏和有奖问答从2017年1月16日开始,至2月11日结束。

9X1A9930

来张合影

[重要信息]

游戏/有奖问答期间:2017年1月16日至2月11日

奖品领取地点: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大楼(1 Straits Boulevard, Singapore 018906)

询问:[email protected] / 6812 7206

1条评论

  1. A person essentially lend a hand to make significantly articles I would state. That is the first time I frequented your web page and thus far? I surprised with the research you made to make this actual submit amazing. Fantastic job!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