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演技派硬汉郑斌辉,收到男粉丝血迹斑斑遗书

0
3812

最近,新加坡新传媒的演技派硬汉郑斌辉比较烦。我们一边讲讲这事,顺便八一下这位才貌双全的艺人。

640

2012年就获得一年一度红星大奖的超级红星,那意味着他已十次获得“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称号,可以走上“神坛”了;最佳男配角、最佳男主角奖啥的也都得过了,至于被世界著名品牌青睐有加成为代言人的情况,也很多啊。

640(2) 640(3)

贵为新传媒阿哥,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最近却因了粉丝的连串疯狂举动,受到不小惊吓。说的就是一位姓罗的三十多岁男,不但写疑是血迹斑斑的遗书给他,还不时打电话发信息,给他的妻子、大哥及其他亲友等(不要问我他为啥不直接联络郑斌辉,因为就连郑自己也摸不着头脑,想弄明白)。不堪其扰的郑,本来是想得饶人处且饶人的,想来想去自我保护还是很有必要,终于去了警署报案备查。果真人红是非多。

行事一向低调的郑斌辉,进入娱乐圈近二十年,绯闻几乎为零。就连2007年结婚,也是在摆酒之后才对外宣布的,结婚照都欠奉,只知道他的妻子是位大学讲师,名叫Edna Lim,之前俩人拍拖有很多年了。他曾赞美太太“样子很年轻,穿便服时像初院学生,有时候有人上前来打招呼,我会说她是我的女儿!”。想来罗粉丝还是挺神通广大的,居然能找到他妻子的电话号码。

 

640(4)

郑斌辉在多部剧中结婚N次留下婚照无数,就这张貌似比较像他真的结婚照。

以为新传媒阿哥只凭花言巧语,就抱得大学讲师美女归?那就错了!他的刷子可不止这两把。

郑斌辉是新传媒少见的政治专业大学生。他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文学与社会科学系就读时,因为觉得经济与政治不可分割,主修的就是经济与政治学。

640(5)

虽然郑斌辉有想过要当经济学家,事实上他可是信念坚定的白衣人,加入人民行动党已经好多年啦。

640(6)

2012年,郑斌辉差点就加入了后港议员的补选大战。那年是新加坡最大反对党工人党的多事之秋,原本冉冉升起的工人党政治新星饶欣龙,才刚当选为后港单选区议员一年,正意气风发的时候,突然就爆出了婚外情丑闻,一时弄得工人党措手不及。

640(7)

工人党在审时度势之下,很快就开除了饶欣龙的党籍,这样一来他的后港议员就当不成了。选民乏人照顾怎么成?补选势在必行。当时坊间就盛传,人民行动党有意派帅哥郑斌辉上场,力抗另一候选人,反对党国民团结党的人气甚高美女佘雪玲。

640(8)

虽然最后我们并没有看到郑斌辉出现在竞选台上—-不然或许他就成了人民的代议士—-但他有亲口表示,一直对政治很感兴趣,不排除以后参政的可能性,可能哪天出来竞选管委议员也说不定。

敢情就是新加坡阿诺.施瓦辛格的节奏!

640(9)

阿诺.施瓦辛格,好莱坞著名影星,硬汉风范,两任加州州长

就冲这一点,咱们也有必要多了解下这位狮城阿诺:

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初院,在传统华校“公教”一路浸濡长大的郑斌辉,华文自然是最优的。自小品学兼优的他,小六时还当过班长。

 

640(10)

别看他现在是身高186公分的大帅哥,小时可是不爱动,升上中学后可就画风全变,开始热衷运动,打篮球了。后果是不到两年时间,就足足蹿高了25厘米。为高度发愁的小伙伴们,你懂了哦~~

“品学兼优”也曾叛逆,中四会考前,郑斌辉宁愿半工半读,也不要拿父母给的零用钱。结果终因挂科进不了大学。等到退伍后自觉无处可去,他才痛下决心再拾课本,重走半工半读路。好在学业底子还是不错的,在一年内就拼完了高中两年的课程,成功考取国大。

年少的郑斌辉还好仗义出头打架,据说不但从来没有打输过架,而且还没被学校抓过,真是有够幸运。当然,回望年少,现在的他会说:“所有架都是不该打的。每个男生一生都该打一次架……打过才会知道,打架不能解决问题。”郑阿哥,你这是有多会说话啊!

大学毕业后投身商界的郑斌辉,在1998年任职国际连锁机构总经理时,被电视台发掘后进入了演艺圈,隔年就获得了红星大奖的最佳男配角奖。真是做啥像啥的节奏。当演员、做歌手、又尝试导戏,近年来郑斌辉越发忙了,在电视上曝光的机会并不多。偏就这么巧,写完这篇文章后,晚上随手打开电视,赫然映入眼帘的就是他,下图左边的帅哥。

640(11)

说回郑斌辉被粉丝骚扰一事,就因为他的形象够正,观众粉丝对事件的反应几乎一面倒,有人说他“报警备案是正确的,有备无患,且有阻吓作用。”,也有人自爆“我是斌辉大哥的粉丝,也深刻执着爱了很多年,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打扰他。”

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