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1岁男孩跳楼身亡,父亲跪地痛哭让人心碎

0
4031

11岁,本是花儿一般的年龄,没想到新加坡一名男童的生命却永远停留在了11岁。

新加坡眼接到网友爆料,昨天凌晨,盛港一带芬维尔连路(Fernvale Link)的第470A座有孩子跳楼,当场死亡。

640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

640(2)

640(3)

死者是一名五年级男生,生前就读本地一所名校,与父母、姐姐一起住在17楼。

640(4)

640(5)

▲事发组屋

看到儿子倒在草地的血泊中,孩子父亲跪在儿子遗体旁痛哭,并不停道歉,场面实在令人心酸。孩子的母亲则瘫坐在地上,哭红了双眼, 由家人围在身边陪伴。

640(6)

▲死者母亲由亲友们搀扶着

死者52岁的姑姑何女士流泪伤心道,今早男童正要上学,不知何故发生惨案。死者母亲也跟亲戚说,儿子每天都很开朗,跳楼前也没有异状。2楼邻居透露,听说这家人早晨在家中吵架,父亲下楼拿车,之后儿子就不知何故坠楼。

本来这位11岁的男生是要去学校拿回考卷,并带回家给家长签名。邻居早晨听到争吵声,以及父亲在男孩尸体旁痛哭道歉。让人怀疑,孩子的死是不是和考试成绩以及家庭压力有关……

不管怎样,一条鲜活可爱的生命,就这么逝去,实在令人惋惜。

如果男孩真是因为压力自己跳楼,孩子的父亲这辈子又该怎样从悔恨和自责中走出来呢?

希望父母们多给孩子多一点关爱,少给一点压力吧…

网友们纷纷对孩子的逝去表示惋惜….

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