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O水准放榜,私立学校吸引优质生源,推出多种促销福利

0
904

2014年度O水准成绩已于1月13日放榜,通过率高达99%,创近年新高。

申请初级学院,励仁高级中学,理工学院,工艺教育学院的考生,可通过Joint Admissions Exercise (JAE)提交入学申请。入学申请将于1月17日下午4点钟截止。

 

对O水准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通过Singapore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Board进行成绩的查询及申诉,每科目102.7新币。

 

2014年2月5日,教育部将公布入学结果。

除了公立学校之外的选择,还可选择录取门槛较低,录取率高的私立学校。

 

作为留学热门地之一的新加坡,私立院校众多,院校质量也有高有低。为了保证学生利益,新加坡政府在2009年推出了私立学校的Edu Trust认证,供学生作为选校的参考标准。

 

新加坡私立院校本身只颁发大专文凭,而私校的本科、硕士学位课程通常是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合作大学的名望,通常代表该所私立学校的教学质量。

 

关于花销方面,就读私立大学,学费加生活费通常在一年三万新币左右。另外,政府不允许新加坡私立大学学生打工。不过,就像新加坡圣诞节的购物打折季一样,有些学校在招生季也会推出限时的“入学折扣”活动,也算是一点小小福利。

 

本月私立学校招生促销活动:

 

【EASB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唯一拥有QA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认证的私立学校。学生成绩符合C.A.T.S学分累计转移认证,受英联邦国家150多所大学认可。酒店管理专业是该校的王牌专业,“酒店有的我们学校里都有”。凡是在2014年1月31日前,申请东亚管理学院(EASB)2014年任意课程,即可享受优惠:免咨询费+免报名费+入学即返还300新币。新加坡转学生,及国内新生均适用。

 

【ERC创业管理学院】是目前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及学费减免的为数不多的学校之一。在该校就读学士及硕士项目的学生可赴美工作实习。此外,ERC学院为具有创新精神的学生提供高达10万新币的创业基金申请,帮助学生完成创业梦想。现在起至2014年2月20日报读ERC创业管理学院2013年或2014年所有课程,即可享受开学后350现金返还福利(由指定活动合作品牌TimesEdu提供)+免费$250新币学习外语福利(日、韩、法、西、泰文任你选)。

 

【JCU詹姆斯库克大学】以号称“最快毕业,本科两年,硕士一年”而出名。JCU为学生提供欧美澳洲多所名校交换机会,且各校区学分通用,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大利亚主校区完全相同。学生可到澳洲本部校区参加毕业典礼。目前JCU推出本年度2月开学课程招生“促销”好礼:2014年2月28日前报名,即可享受优惠:免报名费+免咨询费+送IPAD

 

应届O水准考生,报名以上活动课程,录取后还可获得额外200新币现金奖励。

 

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点击本文最后的“Read More”或“阅读原文”留下你的联系方式,负责学校招生的工作人员将与你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