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滨海湾花园里的野趣儿童游乐场——Children’s Garden

0
10129

Garden by the bay,滨海湾花园,相信有娃的没娃的,应该都溜达过不知道多少个来回了,我们也去溜达过好几次,但是每次都想当然的觉得除了要门票那部分之外,应该没什么好玩的,也就是看看花花草草,这对于常年栖息在热带的我们,构不成致命吸引力,所以每次也就溜达的浮皮潦草。 直到上个周末,听闻滨海湾大草地有冰淇淋节,虽然也不确定是否有趣,就想着戏个水,吃个冰,一条龙的打发时间, 所以约了两个粉丝妈妈欣欣然的去了,这一去可是发现了新大陆,如果你之前已经知道了这块大陆,那就权当看看图,消消食儿。

 

1IMG_8498

 

这几块光溜溜的大石头,应该是来到滨海湾花园的每个小朋友比爬的东西,哥哥翻越了一个又一个,想抓都抓不住。

 

2IMG_8487

 

经过游客服务处,继续向前走,在云雾林那里,也就是收门票那个房子之前右转,顺着路标,走个3、5分钟就能看到儿童花园的戏水处了。

3IMG_8496

在戏水区入口处之前,有这么一个三角形的高大树丛,本来我们是奔着戏水区来的,看到这里很漂亮,就召唤兄弟俩拍张照片,拍好以后,他们就跑了进去,我也跟着走了进去,没想到,就是这样意外的发现了那一片野趣横生的儿童游乐场。

 

4IMG_8503

 

看着他们跑进树林的背影,我想到了绿野仙踪!

5IMG_8507

 

       经过了一连串的平衡、高低、弹跳、树丛滑梯玩具之后,一座交错的吊桥出现在眼前,在浓密的树影掩映中,别说孩子们,连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走上去看看前面到底还有什么惊喜!

 

6IMG_8513

 

兄弟俩上了吊桥,就无法自控的拼命左右摇晃,上下跳动,大声的尖叫和欢笑,好像有用不完的活力和热情。

 

7IMG_8516

7IMG_8712

 

吊桥交汇的中间位置,也有网状爬行游戏。

 

8IMG_8531

 

不久,我们的小伙伴也加入了游戏队伍,小象作为全部人的大哥哥,主动带着弟弟妹妹们一起玩,这是和奕可妹妹的合影。

9IMG_8640

秋千

10IMG_8647

11IMG_8660

让我们来体验下小鸟是怎么睡觉的,这是最刺激的一个游戏,开始哥哥需要我帮助才能下去,后来是进出自如。

 

12IMG_8670

 

坐在网子里的感觉也不错嘛!

 

14IMG_8693

 

可爱的小熊猫妮妮登场了,她是经过我再三动员才终于鼓起勇气下到网子里的,当时她妈妈不在,估计要是在应该直接反对我这个坏阿姨,因为妮妮妈妈回来的第一句话是:妈妈来救你!

 

13IMG_8682

 

你们知道奕可小姐姐在干嘛吗?她一边拼命的伸手去拉小胖,一边喊,小胖!我来救你!(都是被妮妮妈给传染的),小胖也很努力的把小手向上伸,两个人努力了半天,还是差那么一截。

 

15IMG_8698

小象玩high了以后,开始自恋的造型。

16IMG_8703

树丛间的活动玩过瘾了,小朋友们转移到树荫下的沙地,这个飞机摇摇成了奕可和小胖的争夺之物,小胖很喜欢被奕可摇,而奕可其实是想把他摇下来,然后自己坐上,哈哈!

 

18IMG_8735

轮到奕可坐,小胖自然而然的去摇她,奕可生气的对着他喊,把手拿开!把手拿开!小胖一点也不介意,不管你说什么,我就是摇啊摇,争取把你摇到外婆桥!

 

19IMG_8743

20IMG_8751

大家排队跳!跳!跳!当我要求小朋友们静止1分钟给我拍照时,瞧瞧他们嘟起的嘴,全体不高兴啊!

17IMG_8717

这张三个人的展位与表情,可以当成电影海报,名字暂时没想到。

21IMG_8759

 

游戏中间发生了不和谐的音符,起因是奕可碰到了小胖,小象打算为弟弟讨回公道,但小象天生就是斯文象,他是永远不会去动手打人的,又憋着之前被奕可扬了一头沙子的气,这会儿都撒出来了,化作一串震耳欲聋的恐龙叫!奕可一点也不甘示弱,我防!我防!两只小手挡在面前。

 

22IMG_8765_副本

妮妮妹妹平静了一会,之后就被满地的毛毛虫彻底打败,一直要妈妈抱,可是小熊猫的身材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抱了一会还是要走路,妮妮是真的吓坏了,不停的尖叫大哭,竟然都跑到小象爸身边去抱大腿了,后来我们想到把她放进小胖的推车里,这才平息了她的惊恐。

 

23IMG_8770

 

接着,我们就走去了这次主要的目的地,大草地的冰淇淋节,结果,费了半天劲走过去之后,发现由于当天上午下雨,整个草地都浸在水里,那些冰淇淋的小摊位就那么硬着头皮的矗在稀泥里,我们尝试走了几步直接放弃,妮妮妈挑了一个人最少的摊位去排队,好不容易排到了,被告知不卖冰淇淋,要做各种活动,才能换一勺冰淇淋,真是郁闷极了!就算不下雨,目测这个冰淇淋节也是超级没有看头。

 

24IMG_8794 25IMG_8800 26IMG_8805

本次的主题不是戏水,但是也附带一些戏水的图片吧。

 

27IMG_8550

 

28IMG_8548 29IMG_8578 30IMG_8608 31IMG_8609 32IMG_8613

玩水之后,小朋友们坐下来吃东西,奕可姐姐和小胖弟弟干杯!

 

33IMG_8633

当天上午刚刚下过倾盆大雨,花园里的各种植物,都是水灵灵的,看着就感觉凉爽舒心。

34IMG_8493 35IMG_8534 36IMG_8539 37IMG_8781 38IMG_8785

 

这么好玩的地方,完全是免费的,能亲近大自然,又能锻炼身体,谁说我们的生活无聊,只是缺乏善于发掘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