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里放硬币很麻烦。新加坡仨女生设计魔术钱包

0
1036

新加坡硬币多,放在钱包里每次拿取麻烦不说,还经常出现硬币乱跑的情况。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3名女学生,就发明了一款会变魔术的钱包。硬币随便往里丢,绝对不会掉出来,就跟“消失”了一样,而且用的时候还方便拿!

640

一次就能帮大家解决下面这些问题~

硬币装裤兜里,确定下次还找得到吗?(说不定洗衣机里有)

6402

为了装硬币,专门买一个零钱包

6403

想用硬币了,只能抠抠抠。有时手指都磨红了,钱还没抠出来!

6404

来看看这个神奇的钱包,

怎么样,是不是很想知道这个钱包到底用了什么原理?

这个我也说不太清楚(其实是不知道),反正看演示就是,随意地把硬币丢进钱包,捏着钱包右上角晃几下,硬币就完全“消失”了。

0

消失的硬币就在这个小包里,每次用的时候,把扣子打开,硬币就滑出来了~

02

再想知道什么具体原理,我就回答不出来了。反正设计师说,是用了一种“简单的机械原理”防止硬币掉出来。其他细节嘛,就属于商业机密啦~

640

对了,这个钱包除了会变魔术,还有一个大大的优点,不占地儿!

都是放9张卡,咋差别就这么大呢。

6405 6406

还有哦,钱包是防水的,这个太感人了!每次在咖啡店吃饭,把钱包放在桌子上,都怕卖水的安娣把饮料洒钱包上。

6407

设计出这款神奇钱包的就是这3位女生啦~ 她们都是国大工业设计系的,因为其中一个学科的作业,3个学姐妹凑到了一起,在研究了好几个月,淘汰了100多种想法后,才设计出这次的“KIN”钱包!(呜呜~ 人家的作业都能卖钱了)

6408

这草图画的也是够美的~

6409

手工制作哦~

64010

3姐妹设计的钱包,一放到众筹网站上,就很快筹到了23万(虽然她们的目标只有4000块….)

64011

(宇宙无敌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