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张学友新加坡四面台开唱,10月20日开始抢票!

0
1312

qq%e5%9b%be%e7%89%8720161020124250

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歌神张学友 「A Classic Tour 学友 ·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7年2月24-2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连唱3晚!而且亮点是这次演唱会将采取四面台的形式!

640

「A Classic Tour 学友 ·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大的特点是经典的4面台重现。张学友表示:“经典,在每个人心中都不同。我以前很少看演唱会,第一次进红馆看演唱会就是 4 面台,深刻的印象在我脑海里。过了这么多年,我会觉得跑老跑去很难表演。但一想到 “经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4面台演唱会。”

这次巡演的音乐总监是本地音乐人吴庆隆。这是两人自 2002 年 “音乐之旅” 巡演后再度合作,也为这次的巡演增添了一份新加坡色彩!

6402

另外,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和音天使也是由新加坡本地女生歌唱组合“插班生”(李显龙总理都赞过她们的歌)担任,她们将跟着“歌神”到各地演出至少两年,目前她们正在中国彩排巡演呢~

6403

▲“插班生”组合

张学友来新加坡开演唱会的消息一出,就引发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现在,终于确定10月20号开始售票啦!!歌迷们快定好闹钟,锻炼好手速,准备开抢!

6404

路小由:一定要带儿子老公去,听他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赤道boy:害怕歌神不来新加坡 于是买了两张重庆的打算请假去看

向日葵小宝527:我的妈呀妈呀妈呀!我一直念叨要看的!周杰伦来我都没看 还一直和朋友说要看歌神 还不确定他还办不办了!真是瞌睡有人递枕头啊!啥时候开始卖票!请知道的童鞋吱一声呗!

双子叶植物大战单细胞僵尸:就在等张学友和陈奕迅呢!

露辛妲小島:是的 告诉你 就是抢疯了 太好了

心跳呼吸都正常:抢啊!!!!!!好激动!!!!!!

A Classic Tour 学友 ·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 2017 年 2 月24 – 26 日 (星期五、六、日连唱3场)

时间: 晚上 8 点
地点: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 $368*, $318*, $278*, $188*, $168* (*未包括行政费)
订票官网:www.sportshubtix.sg

qq%e5%9b%be%e7%89%8720161020124324

怎么注册账号?

进入官网:www.sportshubtix.sg,点击屏幕上方的“Sports hub Tix”,再点“My Account”

640

跳转页面后,点下面的“New Online Customer”,根据操作提示,就可以顺利完成啦~

6402

 

切记切记,抢票当天先在“Sports hub Tix”——“My Account”里完成登录。如果在买票时选完座位时才登录,那输入账号和密码的10几秒,很可能让你和男神擦肩而过哇!

Everybody,准备好了吗,10 月20日,早上 10 点起张学友新加坡演唱会售票!抢啊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