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阮经天 10月27日 新加坡粉丝见面会@Bedok mall

0
1120

为了宣传电影《军中乐园》,阮经天将在下周一来到新加坡举办粉丝见面会!

《军中乐园》在9月5日正式在台湾上映,剧中探索了战争对两代人的影响,也随着阮经天饰演的角色(小宝)一同去认识海龙蛙兵训练。该片也获选为第十九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

0CAVRW1XQ 0CA947DRF

(上)豆导和演员一同出席了该电影节的开幕典礼

电影以1969—1972年为背景,述说了小天因不幸的抽签结果调派到金门,也就是最危险的军事基地,并且接受了极为艰辛的“海龙军训”。后来他因为不会游泳被退训,转到了特约茶室单位接受卖票职务,在诱惑中承诺洁身自爱。

 

为呈现海龙精神,接受艰难训练


《军中乐园》的部分演员在今年8月上《康熙来了》分享拍摄期间的趣事和魔鬼训练。除了主要演员外,一批素人为了参演也一同接受训练,但期间随着筛选,人数也逐渐减少。

海龙蛙兵训练究竟有多难?训练又有什么意义呢?

据介绍,演员受训包括跪躺在沙滩上,把肚子撑起来,而长官会从排列的军人肚子上踩过。

0CAIJYNQ7

另外,大家也经历了严苛的拉筋训练,因为筋开了举拳才会好看、前抬腿才能超越自己的身高、打斗才不容易受伤。海龙训练的教官表示小天在受训过程中也经历了大腿内侧因微血管爆裂而变黑,光是目睹这一幕都让人觉得心疼!

0CAO4IYYD

0CAFAHSD8 0CA2PE3EN

(上)同样参与演出的大飞在训练中落泪,让小天称赞他不再是谐星,而是真正的演员。

 

改变颓废习惯,努力维持最佳状态

阮经天表示自己过去在拍片休息期间都会让自己休息到底,不修饰且大吃,后来发现自己来不及为新戏锻炼,如今改成努力维持最佳状态。
虽然拍片杀青已有一段时间,他还是在节目上示范跪撑动作,大飞也帮陈汉典拉筋,害得汉典飚脏话,感谢豆导没有邀请他参与演出!

0CAM3NIKA

  0CAWZ8LX1

后宫甄嬛传》皇上演老兵,演技让小天觉得享受

在《康熙来了》访谈缺席的包括饰演老兵的陈建斌,也是之前火红戏剧《后宫甄嬛传》中的雍正皇帝。阮经天和陈意涵在节目上大赞前辈的演技,声称他在演出中加入的各个桥段和细节为人物画龙点睛,每次观赏他的演技都是一种享受。    0CA69DC7I

参与比赛与偶像近距离合影、出席首映礼!

《军中乐园》将在11月6日正式在本地上映,但因为情色和粗俗语言成分分级为M18。阮经天将在下周一举办粉丝见面会,并且举办“《军中乐园》最佳女主角”的比赛。

阮经天新加坡粉丝见面会
日期:10月27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7点
地点:Bedok Mall

《军中乐园》(M18)首映礼
日期:10月27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9点

(来源:yolosg.com 文/林慧颖 Hui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