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子被蜂群狠蛰10分钟!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0
1248

2月19号早上,在新加坡宏茂桥镇西公园里,一位36岁的妇女不幸偶遇了一回蜂群,被狠蛰10分钟!双腿双脚红肿得超厉害,直接就被送往医院了!

蜜蜂有多夸张?给张图你们感受感受(前方高能,密集恐惧症者慎看~)

640

哇靠!(不好意思,说脏话了!)

这么大个蜜蜂群,这不是要蛰死人的节奏?!

据一位目击者说,他在晨运的时候就看到道路被封锁了,但是被蜜蜂残害的妇女还躺在地上,身体不断地扭动,看上去似乎很难受,手脚都已经被蛰的通红!

640(2)

当时也有不少路人在看,可是大家都爱莫能助,只能等救护车来救人~

悲催的是,据说大家围观的时候,还有几只脱群的蜜蜂继续在蛰她……真的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其实在新加坡,人们被蜜蜂蜇的事儿还真不少,其中有的人就是No zuo no die~

据了解,新加坡曾经有一名男游客,经过某公园的时候,发现树上挂着一个很大的蜂窝,一时之间控制不住内心的好奇,居然伸手捅了一下……

640(3)

然而,不要以为被蛰了就蛰了,要知道,蜜蜂都是有毒的,只是毒性强度不一样。严重的人有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恶心、呕吐、烦躁、发烧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去治疗。

640(4)

当然,如果偶尔不小心被一小只蜜蜂蜇到,我们可以自己处理,先吧刺挑出来然后再伤口上涂上氨水或者小苏打水、肥皂水之类的,但是如果严重的,真的要去医院看!

另外,对于新加坡出现被蜜蜂蜇的地方大多都是树木比较多的地方,所以大家在公园、树林里面活动的千万要注意,同时记得不要多手乱碰,要知道,蜜蜂可是非常团结的喔~

640(5)

那万一真的碰到群峰,我们该如何自保呢?

1、记得不作死就不会死,千万要抑制着自己内心的好奇,不要无故触碰或者干扰蜜蜂;

2、如果像上述的案例那样,一群人被蜜蜂追着蛰就要注意了,大家不要聚在一起,应该朝不同的方向逃跑,而且尽量往低处跑;

3、如果身上有夹克等比较厚实的衣服,可以先拿来遮挡皮肤;

4、千万别想着把蜜蜂拍死,因为蜜蜂死的时候,它身上会发出一种特殊的化学物质,引起群峰前来;

5、一旦蜜蜂钻到头发里面,那就要把它捏死,不然容易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