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加坡旅游的10个理由(为什么来新加坡玩)?

0
2211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最近,郑州女教师10字辞职信走红,被赞“最具情怀”。虽然辞职去旅行,听起来特别屌炸天!但是如果钱包小,英文又不好,或没勇气辞职,去哪里才好?

640

当然是新加坡啦!

640(2)

1.新加坡说中文无压力!

640(3)

新加坡四分之三的人口都是华人,不会英语,也完全毫无压力!吃饭,坐地铁,住酒店,问路,只要长着华人面孔的人,基本都可以直接讲普通话!

2.距离近,航班多,机票便宜!

640(4)

新加坡位于东南亚赤道上,从海南、广州、深圳大概坐3-4小时的飞机就到啦!而且新加坡超多廉价航空供你选择,虎航、捷星、酷航都有全国各大城市到新加坡的直飞航班!有网友买过200人民币的广州-新加坡的票!如果你是不喜欢廉航的壕,还可以选择新航、国航、南航等非廉价航空!

3.没有时差!

640(5)

新加坡和中国一样,使用东八区的时间,来旅游不用调表!该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该几点睡觉就几点睡觉!

4.申请签证方便!

640(6)

申请新加坡旅游签有两种方式,如果你认识新加坡人/永久居民,那么可以让他们帮你上网填写资料申请;如果不认识,就直接咨询中国各大旅行社,准备好材料和签证费即可!(注:单身女性拒签机率较大,建议一定要把往返机票,工作证明,请假证明,银行流水等一切能够证明你会回到中国的资料准备齐)

5.交通便捷!

640(7)

新加坡地铁四通八达,从机场也可直接搭地铁到市区哦!车费从约1新币起,最多也只要2新币噢(10人民币)。

6.干净安全!绿意葱葱!

640(8)

新加坡是全球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基本不用担心丢东西的问题,如果不慎落了东西,基本回去都可以找回!此外,花园城市新加坡,当然是全城都充满了绿意,快来躲避雾霾,吸吸氧~

7.景点集中,避免奔波!

640(9)

新加坡的经典景点们都离得不远,步行可达!如果不想走路,坐地铁也都在几站之内~打车也不贵!大大缩短了路途上浪费的时间!

8.国际化的美食想吃啥都有!

640(10)

在国际大都市新加坡,你可以品尝到东南亚甚至全球的经典美食!而且,你想吃便宜实惠的小贩中心也好,你想吃壕的Fine dining也好,都有很多选择!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

9.人文多元化!感受异域风情

640(11)

即使是自助游小白的你也可以初步感受下马来印度文化,来过新加坡,下次再去其他国家自助游,再也不发怵了!

10.新币/人民币比去年低了十分之一,物价也便宜了!

640(12)

2014年同期,需要5人民币才能换1新币;而现在,4.6人民币就可以换1新币了!瞬间所有花费一律打了9折!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640(13)

世界那么大,第一站去哪?看完本文,还想啥,赶紧来新加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