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卡路里最低的10种小贩食物,你绝对想不到

0
21496

最近,新加坡保健促进局又开始推广“健康饮食计划”啦,这个计划的目的,主要是鼓励公众外出用餐时,在小贩中心和咖啡店,选择较健康的餐饮。

现在不少食阁里,都能看到“500卡路里”的推荐标签~毕竟,光顾着嘴巴幸福,却忽略了身材的横向发展,好像还是不太好哦~

仅有165卡,而且脂肪含量极少,外加可以补充大量蔬菜,可以说是食阁里最健康的选项了!

热量289卡。Roti Prata的脂肪、油分相对来说都比较少,配个鸡蛋更健康哦!

鱼肉本来就没什么脂肪,349卡的鱼片米粉清汤寡水,加上几根蔬菜,也是非常好滴!(不过,炸鱼米粉,或是往里加奶就没这么健康咯,加了奶之后人家足足有704卡!!!)

烧鸡饭只有355卡,相比起烧肉饭、烧鸭饭的脂肪含量都要少太多了!

仅有370卡,不过考虑到鱼丸的营养含量并不是特别高,这个选项值得商榷

叉烧面虽然有肉但不多,加上面的热量也才408卡~

一份板面的热量约为475卡,从蔬菜、肉、蛋、面的搭配来说也比较营养

一份椰浆饭含有494卡,虽然不能说是特别低的卡路里,但是考虑到味道比较均衡,还是不错的~

Mee Siam是马来文暹罗米粉的意思,虽然叫”暹罗米粉” 但是是一道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很常见的娘惹食物。酸辣的风味灵感来自泰国菜,所以叫暹罗米粉。520卡的热量虽然已经有点偏高,但是考虑到丰富的口感,还是值得的!

一份炒肉+两种蔬菜+饭的热量大约是580卡,相比起鸡饭的600多卡要少了一些,并且营养更加均衡。只不过如果想要减肥,580卡还是多了点~

是不是有点没想到呢?看来减肥之路道阻且长,为了管好自己的身材,就只能先管好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