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凯蒂猫跑新加坡站预报名开始!

0
1317

彩色跑、僵尸跑没有抢到票的跑友们,萌萌哒Hello Kitty跑你就千万别再错过啦!为了庆祝Hello Kitty的40岁生日,东南亚首次Hello Kitty Run将于2014年11月1日在新加坡举行哦!

640

640(1)

640(2)

640(3)

让甜美,透过路跑变成一种力量

Hello Kitty将邀请12,000位自认内心甜美的人一起来运动。爱运动的Hello Kitty知道,运动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所以本路跑并无排名机制。

原来,甜美在挥汗淋漓后,呈现的是一种HelloKitty式的梦幻力量。

回到终点后,你也将看到 HelloKitty 的家族好友亲临现场,给你温暖的鼓励,还免费提供给你姜茶、热水,帮大家补补元气喔。

640(4)

640(5)

 

Hello Kitty Run欢迎所有年龄段的跑友们报名,小朋友也可以参加哦!

Hello Kitty Run

活动时间:11月1日

路线:尚未公布

收费:65新币

预报名先已开始,赶快来抢票吧:

点击底部的阅读原文,或复制以下网址到浏览器访问,均可直接进入预报名网站!

https://www.digitalracesolutions.com.sg/cgi-bin/registration/hellokitty2014/prereg.cgi

(预报名免费,将于正式开票后优先得到通知,预报名后不可转让或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