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齐秦齐豫李宗盛孙燕姿,新加坡同台演唱!

0
1874

身在新加坡又有好福利,11月4日,齐豫、齐秦、李宗盛、孙燕姿四名实力歌手将在新加坡《怀念·因为有爱》慈善演唱会上同台演出!

640

一把天籁美声,唱过无数经典名曲如:《橄榄树》、《欢颜》、《走在雨中》、《Stories》,她就是──齐豫。多年来致力为慈善演出,11 月14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齐豫将为仁慈医院举办一场《齐豫 • Chyi Yu 怀念·因为有爱》 慈善演唱会。 当天,齐豫将演绎多首自己的经典歌曲,用美妙的声线音符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感人的演出!

除此之外,齐豫又邀请了小哥齐秦、音乐大师李宗盛和新加坡天后孙燕姿共襄盛举,让这场演出更添星光!这也是4位跨越不同时代的歌手首次同台演出为慈善筹款。你绝对不能错过!

聆听一场难得的经典演出,同时又能为慈善出份己力,一举两得!

640(2)

时间:7:45pm

地点:The Star Theatre

票价:198, 168, 138, 108,78, 68新币

此外还有 $2000 (VIP), $500 (CAT 1) 和 $350 (CAT 2) 的限量捐款门票,也可以直接通过仁慈医院购买。这些限量门票的捐款因金禧年将获得三倍的税务回扣。这场演出所筹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仁慈医院。

购票链接:http://www.sistic.com.sg/events/chyiyu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