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新加坡,本周你必须参加的11大活动~

0
2153

【5月23日 萌萌哒Meiji Run跑步活动】

640

比赛大家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但是meijirun这么萌的跑步活动还是第一次见呢^_^虽然跑道只有仅仅五公里,但是不可小看哦。跑道位于圣淘沙沙滩,途中有世界上最大的原味饼干迷宫,由13万片meiji饼干搭成(可以在墙上啃出一个出口嘛?哈哈哈哈)

你想过自己可以在水上奔跑嘛?这次Meiji rRun还设计了oobleck池子,让你体验在水上跑的感受。

在现场与hello panda吉祥物合影,还能当场拿到照片。跑完5km的勇士们能得到 Meiji 自助大餐的奖励,有巧克力,芝士,牛奶,酸奶等等等等,这样的自助餐是不是很萌吖?自助大餐旁有新加坡最火的DJ和歌手现场表演。

每位报名者都能拿到入场奖励包,里面含有总共价值120新币的物品,包括萌萌的奶牛T shirt,公仔和包包等等。现场有meiji产品促销活动,还有瑜伽课程教您如何拉伸,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时间:2.00pm-8.00pm

地点:SENTOSA, PORT OF LOST WONDER

报名:非常遗憾的是,这个活动已经截止报名了……但是我们可以去围观和抢购嘛:)

【即日起-5月24日BHG大促】

640(2)

进入6月剁手月,你们都懂的。BHG超级促销来了~!

– 20%折扣普通商品

– 15%折扣促销商品(折上再折)

– 10%折扣化妆品和香水

– Super Buys商品高达 80% 折扣

地点:

• BHG – Bugis Junction

• BHG – Century Square

• BHG – Junction 8

• BHG – Lot 1 Shoppers’ Mall

• BHG – The Clementi Mall

• BHG – The Seletar Mall

时间:10am-10pm (各个商场营业时间不定)

【5月21-22日 TANGS 12%折扣 史上最低促销】

640(3)

640(4)

新加坡热卖会Great Singapore Sale来了!TANGS 12% 折扣史上最低促销!指定商品会员还有折上加折!购买$250 TANGS Beauty产品即可得到$25的代金券。21日的Closed Door Preview Sales还有更多额外折扣。

地点:Tangs Orchard 和 Tangs VivoCity

时间:8.30am-10.30am

【即日起-5月24日 MANGO Mid Season Sale】

0

高达50%的折扣,实体店和网店均享折扣!在家也能享受折扣买买买啦!包括MANGO、Man、Kids和MANGO旗下的violeta。

地点:

• MANGO – 313@Somerset

• MANGO – Bugis Junction

• MANGO – ION Orchard

• MANGO – Jem

• MANGO –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 MANGO – Vivocity

• MANGO – Takashimaya S.C.

时间:各个商场营业时间不定

【即日起-5月31日 COACH年中大促】

640(5)

享受高达50%的折扣。消费$500 Coach会员和UOB会员还有额外10%折扣,消费$700有15%折扣。衣服鞋子包包全部享有折扣,还不快快走起?

地点:

• Coach – Marina Bay Sands

• Coach – Paragon

• Coach –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 Coach – VivoCity

• Coach – Wisma Atria Shopping Centre

• Isetan Scotts

• Takashimaya Department Store

时间:各个商场营业时间不定

另:即日起至5月24日,Coach IMM指定商品高达80%的促销。

【5月20-23日 Sephora全场八折】

640(6)

(感谢@波希米亚檬檬 分享)

一年等两回,不去准后悔!Sephora会员专享全场八折终于来临!把头半年憋着囤货的、盼着拔草的都收进来,不管是耳熟能详的大牌,还是一枝独秀的小众,八折!特别是你买完一转身看到隔壁还在原价的专柜,那种惬意到骨头的酸爽!别忘了我们的暗号:我带着你,你带着卡!(Sephora会员卡+短信)

地点:各大商场Sephora

时间:各个商场营业时间不定

【5月21日起 捷星11周年大促】

640(7)

捷星11周年大促,新加坡出发单程36新币起(含税),海口汕头杭州等地出发至东南亚单程128人民币起(不含税),香港出发至东南亚单程159港币起(不含税),基本有捷星航班的城市都参与,时间段很多选择,值得入手。

订票:http://www.jetstar.com/

(在网页右上角选择你所在的地区,就能看到该地区出发的特价信息)

【5月18-24日亚航机票基础费用5折】

640

在此期间订票,亚航机票的基础费用有50%的折扣,但机场税和燃油费等等不打折。这个折扣适用于2015年9月1日-2016年3月31日的指定航班航班,在亚航官网订票时只要选择的是折扣期间的航班即可享受折扣。

订票:http://www.airasia.com

【5月23日 滨海艺术中心Outdoor Theatre免费现场音乐会】

640(8)

滨海艺术中心的Outdoor Theatre每周都会有免费向公众开放的艺术表演,这周是Soundtracks of our lives,歌手们将现场演绎过去电影或电视剧中的经典插曲,一同回味我们生活中的原声作品。

地点:Esplanade Outdoor Theatre,滨海湾旁

价格:免费 (无需预订)

时间:7.30pm – 8.15pm, 8.45 – 9.30pm,10 – 10.45pm

【5月24日 植物园免费钢琴音乐会】

640(9)

植物园的免费音乐会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本周是由被人称为“Kingof Boogie”不羁之王Nico Brina给大家带来的钢琴表演。Nico Brina出名的是他可以在唱歌的同时用他的手指,脚和鼻子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弹钢琴。这位屡获殊荣的瑞士音乐家,以最快的Boogie Woogie表演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地点:新加坡植物园 Shaw Foundation Symphony Stage

时间:6-7pm

【5月23日 詹姆斯库克大学开放日】

640(10)

James Cook University(JCU)开放日,有各个专业的讲座和展示。

地点:JCU 149 Sims Drive, 387380

时间:11am – 4pm

交通:在Aljunied地铁站10:45 a.m. – 3:45 p.m有免费的往返巴士前往校园,每30分钟一趟。

(翻译整理by Age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