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加坡全岛11个免费停车的好地方~

1
7191

在新加坡买车贵,上牌子贵,停车也不便宜!简直就是烧钱啊。没关系,眼哥帮你寻觅了11个仍然提供免费停车的地儿。开车党快马克留存。

1.Plaza Singapura

640

周一-周四早上10am-5.59pm的第一个小时免费,接下来$0.32每十五分钟,

Plaza Singapura位于市中心,大概是乌节路上最受欢迎的购物中心之一。而且尽管一个小时之后需要收费,但是接下来的费用也是非常合理的。

不过需要小心的是,他们的停车场出口处非常狭窄。而且进入Plaza Sing需要至少通过一个ERP。

2.Mustafa Centre

640(2)

每天第一个小时免费,接下来每30分钟$1.

虽然他们第一个小时是免费的,但是购物时你很有可能在里面走迷路。

( ̄▽ ̄) (他们24小时营业大概就是为了给你足够的时间走出来的)

3.City Square Mall

640(3)

周一至周五12pm-2pm之间前1.5个小时免费,之后第一个小时$1.4,之后每30分钟$0.7。City Square Mall 是新加坡第一个绿色环保购物中心,当你进入这个购物商场是你会发现身边有很多绿色。

4.East Coast Park

640(4)

Car Parks B, D, F, G and H.每天都免费。ヾ(●´▽`●)ノ

东海岸,烧烤海鲜自行车搭帐篷好去处。

5.IKEA Tampines / Giant Tampines

640(5)

每天都免费,但是停车场只在7am – 11pm开。

6. The Grandstand

640(6)

每天都免费。The Grandstand 就是原来的The Turf City,适合全家人一同逛街放松。这里有新加坡最好的汉堡之一,Omakase Burger,不超过$15。

7. Star Vista

640(7)

周一至周五12pm-3pm免费停车,接下来每30分钟 $0.65 。

Star Vista有很多的餐馆,是现在正在成长中的Buona Vista地区的标志之一。

8. West Coast Park

640(8)

Carparks 2 and 3 每天都免费。虽然风景不如 East Coast Park, 同时这个地方也没有那么商业化和拥挤的人群。去的话记得带一辆自行车噢~!

9. IMM

640(9)

每天第一次进入的前2个小时免费,后每15分钟$0.3。

原先这里每天有3个小时的免费停车,但汽车围着IMM大排长龙。所以去年12月份,IMM宣布减少2个小时的免费停车。不说老实讲,这并不会减少来IMM购物的人。

10. Jurong Point

640(10)

周一至周四(除了公共假期)12pm-2pm免费停车两个小时,接下来每小时$1.07 。

这个大型的购物中心的拥挤程度跟乌节路不相上下。从Fairprice Xtra超级市场到日本食物一条街,这里应有尽有。

11. Sentosa

640(11)

Beach, Imbiah, Tanjong and Palawan Car Parks,12pm-2pm免费,不过每辆车进入圣淘沙的时候就要先交两块钱。╮(╯▽╰)╭

(本文信息由联邦乐尚雅思中心提供,由Ageha翻译整理)

相关阅读:

  • 教你省钱——新加坡的免费停车处,都在这里了!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