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这样冲上淘宝双11节购物全球第五名的

0
1748

新加坡爱上排行榜那是出了名的。新加坡是中国最大的外资来源国,那是大事咱们一般人管不着。这次中国双十一网购节,淘宝京东创下巨额销量。

 

640

640(2)

现在都全球化了,都地球村了,都网络世代了。天猫京东等等网购狂欢,新加坡网友也作出了巨大贡献,请不要忘记狮城剁手党的巨大实力!他们一举把新加坡推到中国大陆之外海外购买力量的第五名。如果香港澳门台湾不算国家的话,新加坡名列第二!

淘宝网站有新加坡版!

640(3)

代购网站这两天首页那简直就像嗑了药那么兴奋。65daigou是总部在新加坡的代购网站。淘宝代购是他们的主业务之一。看看双11节的首页多煽情~

640(4)

都12号晚上七点了,还在last call提醒用户,双十一节优惠到12号晚上12准时结束,抓紧最后机会下单。

640(5)

SGshop也是本地受欢迎的代购网站,当当当当,简明扼要说明配合双十一全球购的淘宝天猫优惠措施,像几记重锤。

640(6)

鉴于新加坡网友对于双十一购物节的超强敏感性,新加坡本地电商网站maxmarket.sg(不是天猫不是淘宝不是京东也不是跟代购网站)也狂热地跟双十一煽风点火,不把网友钱包榨干誓不罢休的节奏。

640(7)

更有奇葩的本地电商网站1030am,直接免费代购,大杀招也是刷遍朋友圈。

640(8)

接下来,有多少网友要开始“吃土”了(看不懂行话的自行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