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黄医生”疑强奸病人,居然还有120人请愿支持他

0
1703

2月24日,大家忽然得知,一名可以说是德高望重的66岁老医生黄忠宝,居然被控非礼和强奸自己一名23岁女病人。

640

▲被起诉的嫌疑医生

按照受害者的控诉,2015年11月25日,自己在勿洛北二道第418座组屋、他家开的“黄氏西药房”诊所内被这名老医生“揉搓私处“。过了一个月,在12月30日,这名女子更是在半夜11:30至12:30分,被黄医生强奸。

在诉状中,这名黄医生无疑是一个臭不要脸的老色鬼,妥妥激起新加坡人的民愤。毕竟,平时的猥亵、骚扰、强奸案件,新加坡人都非常重视,量刑也相对来说比较严格。要知道,一旦非礼和强奸罪判下,按照法律,嫌疑人最长会受到最长22年的监禁。

然而,令人费解的是,即便这位黄医生已被定为强奸和非礼案嫌疑人,交了五万新币的保释金、还被扣了护照,他家的诊所却依旧门庭若市,就在2月24日晚上(就是上庭面控当天),还有二十多名病人排着队等待看病。

640(2)

▲2月24日夜间的黄氏西药房

更奇怪的是,在这名老医生被报道强奸、非礼少女之后,他的一名48岁女病人居然主动为他发起请愿,觉得这明明就是一名好医生,希望“为他的人格和医德”作担保!

她虽然住得一点都不靠近这家诊所,但是当年自己的外婆在黄医生这儿看病,妈妈也在这边被发现乳房肿块,自己都看了40年的病了(也就是说从8岁就在这家诊所看病了!厉害了),都不觉得这位黄医生有问题!

而且,她不仅自己站出来,3月1日开始,还到诊所开始帮黄医生收集请愿书签名,甚至发动其他老病人轮流值守,为黄医生收集签名。到现在,她们居然已经收集了120个签名了!

640(3)

▲拉人签署请愿书中

不管请愿书是否有用,为一个有强奸嫌疑的人请愿,这事儿似乎还是头一遭。

不过,网友似乎并不同意:

640(4)

除了对求情的病人感到不可理喻之外,也有网友强调,即便有人求情也没用!

640(5)

无论如何,这名医生是否有罪,最后还要看法官如何评判。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