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加坡签证被拒和成功经验(12月最新情况)

1
7873

中国护照来新加坡申请旅游签证的,大多数都会通过。君不见新加坡旅游局在中国各地认真的推广,欢迎来新加坡旅游。

但是,总有一些莫名其妙被拒的。新加坡眼在不同时期收到网友通知的被拒案例不一,说明拒签概率很可能一定的波动。拒签是不会给出理由的,所以,我们只好根据网友分享的案例,给最近准备申请新加坡签证的朋友一点参考信息。

QQ图片20151214102008 QQ图片20151214102025

拒签案例二

时间:2015年12月11日

640(4)

拒签案例三

640(5)

 

最后,附上一个

成功实例 | 新加坡公民/PR如何帮亲友申诉被拒旅游签

成功实例 | 新加坡公民/PR如何帮亲友申诉被拒旅游签

1条评论

  1. 眼哥,之前看你发的微信推送,我的护照也被拒签了,担保人不愿意提供我们拒签信和那个码,还说她出国了不能出面,机票公寓都订好了特别着急,网上也说了如果再申请机会不大,后来看了您分享的那个关于签证的,我和我男朋友仔细分析原因找了新加坡人帮忙分析。分析结果竟然可能是担保人根本没有帮我们申请,我就开始研究你发的那几个文章中当事人的做法我决定死马当活马医,昨晚我男朋友找了他的pr朋友帮忙再申请,今天就过了!
    太开心了想和你分享,大家一定要记得索要拒签信和那个码,而且一定找靠谱的人。Ava_蛋蛋有只狗 12月15号分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