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断背山,一天狂打1408个电话,服了!

0
854

新加坡一名无业男,为了跟小他5岁的男歌手复合(划重点:男男),把各种手段全部用尽:蹲点、无理纠缠、网上放裸照…… 更夸张的是,他还一天打过1408个夺命连环call,服了!

640

男男这种关系按理在新加坡是违法的,但是,政府为了融合各方的不同意见,通常采取折衷的办法,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主动去管。

今天说的这两个男人,一个27岁,在新加坡无正当职业,我们就简称他小W;一个是22岁的男歌手。早在2011年的时候,两人开始交往。按照年龄推算,当时这位16岁,明显就是个未成年人嘛……

0

交往4年后,不知是什么原因,两人分歧越来越多,恋情最终在男歌手的坚决分手下而告终。可这对很享受这段恋情的小W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小W不死心,相信只要他努力追,迟早有破镜重圆的那一天的。于是他就展开了新一轮的猛烈攻击,为了找机会接近男歌手,他不惜到对方家门口、工作驻场点等地蹲守。

0(2)

打电话、发简讯、社交软件、发Email 等各种方法都用遍了。可这样的死缠烂打法,非但没有让对方回心转意,自己还碰了一鼻子灰。

后来,对方吓得干脆换号码了。

小W哪肯罢休,给电讯公司打电话多次冒充对方身份要新的联络方式,并在对方家周围转悠,还多次按门铃,更夸张到一天打1408个骚扰电话!(算了一下,几乎平均一分钟一个)

0(3)

 

后来更是上了绝招,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布俩人的裸照以此来要挟。

最终,小W因故意骚扰罪被告上法庭。

相关阅读:

义顺命案:死者男男恋单相思,被恋者最后痛下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