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场趣味榴莲跑,吸引了1500人报名,嗨翻了!

0
619

这场吸引了跑步,是今天早上刚在后港茨园民众俱乐部举行的“榴梿跑”活动。

肯定是南洋“水果之王”榴莲的魅力太大,原本主办方计划的参赛人数只有388人,今天现场参加活动的,足有500人,而想要报名参加这次的人数,更有1500人之多。

大家各出奇招,嗨翻了!

▲戴手套捧着

▲用小车推着(确定这不是“玩臭”?)

还有装进背包,或用绳子拉着跑的……。更有人花心思,给榴莲戴上逗趣的金灿灿王冠,“水果之王”嘛~必须滴!

大家都好开心,因为完成跑步活动后,每名参与者除了能获得一面奖牌和一个椰子,他们还可以一起享用一路带着跑的榴梿,显然那是大家更期待的时刻!

甚至还有20名参与者,幸运抽中猫山王榴梿奖品。今年榴莲,尤其高级榴莲的“身价”普遍金贵,一公斤30块不在话下。一粒好几十块钱的榴莲,相比他们的15块钱报名费,真是赚到了!

那你就不难想象现场气氛的热闹了!大家的嗨劲儿,连出席活动的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杰乐,都被感染了,忍不住“吐槽”~新加坡人谈到榴梿,真不是开玩笑的。

他一定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像现场有一对参加跑步的老夫妇,分别76岁和73岁了,自爆虽然跑得有点喘,还是很开心。

能像这样吸引老中青都参加的全民体育锻炼活动,还真是不多见。

▲每个人都满脸笑容

▲参与的群众那是相当多

▲为了携带榴莲各出奇招

这个本地首次举行的榴莲跑活动,是由中区发展理事会和宏茂桥-后港公民咨询委员会联办的,早在今年5月15日就开始接受报名了,短短6个小时,就报了40人;截止6月16日报名截止,足足吸引了1500人报名,可惜最后只有1/3的人如愿。

▲造势活动热热闹闹

活动主办的方负责人之一尹加威,是非常有经验的趣味跑组织者。今年4月初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一届拉茶跑,也是他负责的。当时,约800人一边喝拉茶一边跑步的盛况,有多少人还记得?

▲一边跑,一边喝喝喝~

榴莲跑、拉茶跑……,看来只要有美食,就能”钓“到爱吃的新加坡人,就算不怎么喜欢跑步,也愿意走出家门,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跑。

错过了前两次美食跑,再有的话,你想去报名吗?就不知道下次跑步的主题,会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