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妈一张嘴,忽悠了15人385万新币,咋做到的

0
678

这位现年55岁的女骗子,最近因为三年内骗了15个人的385万新币,被判坐牢12年。其实这次所骗金额,还不是她的最高“得分”——早在2000年,她就因失信和欺骗一对珠宝商夫妇的700多万元货品,被监了6年半。

640

▲骗术惊人的卡莉玛敦

不同的是,上次骗到的钻石首饰和金器等,还必须拿去典当,才能换到现金挥霍,貌似有点麻烦。十年之后,骗术与时并进,索性以高额回报为“诱饵”,直接忽悠人掏出巨额现金来“投资”。果然收获颇丰,卡莉玛敦把近400万几乎全部用在赌博、大耳窿的债和各种花销上,以至于在她落网后,警方拿回的款项,只有区区3万块。

白发苍苍、因为膝盖疼痛而必须坐轮椅出庭受审的卡莉玛敦,乍看怎么都不像个有钱人,谁让人家又过人的说服力,仅靠一张嘴和凭空捏造的高回报率投资计划,就能随随便便成功忽悠到了身边认识的人,比方说,德士司机、家庭主妇、退休人士、鱼贩、潜水教练和起重机操作员……,让他们不惜拿出毕生积蓄,甚至向家人和朋友筹措资金,放心交给她去钱生钱。

“投资”项目就包括:

  • 投资外国货币(她最常用的行骗手法);
  • 或者其它她说值得投资的东西,像优质米或者SG50纪念钞等;

6402

  • ▲躺枪的SG50纪念钞

  • 有时也自称继承了大笔遗产,可是有大笔款项早扣押,需缴税后才能领取,允诺受害人帮她出钱还税后,给予很高的报酬……

联想到她上一次的行骗,就是冒充文莱的皇室成员,在相中了一堆价值连城的珠宝以后,恶意失信欺骗店主,拿去典当掉换钱胡吃海喝,最终获罪6年半,好佩服这位女骗子的足智多谋,套路满满。

0

可惜她出狱后毫无悔改之意,区区几年后,又故态复萌,从2012年起到处招摇撞骗,只是这次的行骗范围更广~~

像一位受害者,44岁的邱姓德士司机,因为女骗子经常乘搭他的车,两人渐渐熟识起来。2012年5月,当女骗子告诉司机,有个投资计划,每放进去10万元,就有5万元回报(整整50%的回报率啊),虽然她并没有说明投资细节,德士司机的心思便开始活泛了。大概也是看她出手阔绰吧,就信了她的话,在之后的短短一年里,出资45万元。

还有一对姐妹花,也成了女骗子的“摇钱树”。先是姐姐,任职客户服务员的58岁莎菲尔,认识她后,被忽悠了至少30万去投资。

6403

后来在2014年12月,莎菲尔又介绍她的妹妹,54岁的退休人士诺斯达认识她眼中的“投资行家”。这位金主更惨,掏了至少100万新币出来,是所有15个受害者中被骗最多钱的人。

其实受害者也并非全无防备之心,奈何女骗子套路太深。深谙“放长线钓大鱼”之道的她,行骗也舍得下重本,在从2012年到2015年的三年里,她在骗了385万新币的同时, 也支付了包括美金和令吉等在内,折合新币逾114万元的利息。

换句话说,一些受骗人有取回部分的钱。也正因为这些回报,让他们尝到了“投资”的甜头,不但越发相信“投资”的合法和可行性,还更积极地到处筹钱,扔进女骗子凭空捏造的投资黑洞里,最终血本无归。

 

02

 

其实,警方早在2013年就接到过报案,过后陆续也有人投报,可惜直到2015年,才将女骗子捉拿归案,不然她也祸害不了那么多人的那么多钱。

因为卡莉玛敦是行骗的惯犯,屡教不改,连主控官都形容她就是个“职业骗子”,三年内用尽各种手段,骗取身边人的信任,让他们在毫无戒备的情况下,步步陷入财(债)务深渊。因为她行骗涉及的款项数额太高,必须严惩,最终决定判她入狱12年。

3年,忽悠了15人的385万新币(平均每人拱手拿出近26万),又几乎全数花完了,对这样凭一张巧嘴就能颠倒众生的安娣,大写的服!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好想拜卡莉玛敦为师,学习怎样鉴别有钱人,又如何将练得炉火纯青的读心术用诸实践赚大钱的,举手!我们组团去吧。2017年金(鸡)玉(遇)满堂发大财,就靠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