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算什么?马国前首相被爆在海外藏了1600亿!

0
643

今天,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夫妇被爆出有更多资产藏在世界各处!远远超过了我们前两天报道的数额!

给那些没追更的小伙伴复习一下往期内容:前两天,马来西亚警方公布,在前首相纳吉家里搜出11亿令吉(约20亿人民币),他的老婆罗斯玛还是世界上拥有最多爱马仕名牌包的女人…….

当时,许多网友对此表示不屑一顾,毕竟一山还比一山高…….

然而,这些“小钱”其实只是从纳吉的6个住宅中搜出的财物,原来藏在家里的钱,只是藏在海外的资金的零头…….

根据“砂拉越报告”,他们收到和纳吉夫妇有业务往来的可靠消息透露,纳吉和夫人在全球各地的银行有超过1000亿令吉的利润(约337亿新币,1642亿人民币)。

而且,他们还曾亲自把大部分资金存入香港银行里……

不仅如此,在选举成绩出炉的那天,有两架私人飞机从沙特阿拉伯飞到马来西亚,虽然没有载到纳吉夫妇,但是却将他们收藏的许多珍贵物品和价值连城的粉钻,在高级人员的陪同下转移到海外。

我们前两天还超兴奋地八卦了半天人家的包包,没想到这是人家都懒得带走的东西……

根据2015年一颗粉钻被香港富商以2850万美元拍得的行情做参考,纳吉夫人的这条22克拉的粉钻项链,估值约为2730万美元(约1.8亿人民币),而且据说是纳吉挪用了一马发展公司(1MDB)3000万美元的资金买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