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6岁中国女生倡导“联合新加坡”,新加坡政府都点赞

1
1048
赵锴萌Gabriella Zhao,女,十六岁,中国籍新加坡永久居民,2009年随父母从北京移居新加坡,目前就读于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十一年级。

在生活中,赵锴萌观察到国际学校的学生同当地学校学生之间缺乏相互了解。她认为国际学校学生既然生活在新加坡,应当了解当地文化,并把自己融入进去。当她在新加坡建国50周年庆典中,听到李显龙总理谈及年轻一代新加坡人的身份认同及融合话题时,再次激发了她为促进国际学校学生与当地学校学生相互融合而做些事情的决心。

抱着促进融合的宗旨,赵锴萌在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创立了一个学生社团—“联合新加坡”,该社团得到校方和新加坡国民融合基金的大力支持,计划定期举办一系列活动,使其成为国际学校学生和当地学校学生交流、学习、融合的一个平台。

看看她的演讲范儿。

赵锴萌特别希望那些国际学校中具有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身份的学生,通过参加“联合新加坡”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对自己的新加坡身份有着更强的认同感!

640

2015年1月,参加戈壁挑战赛

640(2)

条件虽然艰苦,仍然笑脸相迎

640(3)

老人院的热心小义工

640(4)

2011年圣诞节参加公益演出

640(5)

喜爱海上冲浪运动

640(6)

 

歌唱小能手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