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中国留学生拍下室友裸照,还用开水泼室友!

0
1738

这新闻真是吓到眼哥了!新加坡私校中国女留学生拍下室友裸照,还用开水烫伤室友!俩人都才16岁啊!什么仇什么怨!下这么狠的手!

 

640

(海峡时报的截图)

这名年仅17岁的中国女生是新加坡一私校留学生,与她同住的女生也在该校就读,二人是同学也是室友关系。

去年5月20日起,这名女生经常因为室友家务做得不好与室友发生争执甚至动手,6月5日到7日,她甚至拍下室友裸照并威胁要散播这些照片;6月7日,她指使可怜的室友打扫卫生扫地擦地烧开水,因为对室友的劳动成果不满,就破口大骂,进而将一壶开水直接泼向室友!可怜的女孩胸部、肩膀、手臂和背部都被一级烫伤……眼哥觉得,真是非常难以想象这么残忍的行为竟然出自一名当时年仅16岁的孩子之手!

目前受害女生已回到中国,施暴女生案发后学生证已被取消,但不能离开新加坡,需要等待法庭的审判。被告的母亲昨天从中国飞来新加坡陪同女儿出庭。法官昨天判她坐牢三个月多一个星期。被告犯下严重罪行,导致受害女生心灵和身体留下永久疤痕。

被告不服所判,她目前保释在外等候向高庭上诉。

(在新浪微博@新加坡眼 的评论下,网友都在纷纷@自己的室友,表示自己以后一定好好做家务,并感谢室友不泼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