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哪家鸡翅好吃?盘点全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

0
7907

据非官网统计,98%的鸡肉爱好者都认为鸡翅是鸡身上最好吃的部分。

虽然烤鸡翅的热量偏高,吃起来挺让人有罪恶感的。但是全世界都不乏迷恋烤鸡翅而大快朵颐的食客!

现在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新加坡全岛最受人欢迎的17家鸡翅(排序不分先后)!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

Lola’s Cafe

640

撒着点点红辣椒片和蜂蜜,Lola’s Café与那些沾辣椒酱或者番茄酱的鸡翅不一样。少许的辣椒粉并不会掩盖鸡翅本身的鲜美味道,而是将鲜味提升刺激你的味蕾。单独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吃掉这一整盘美味的鸡翅。

地址: 5 Simon Rd, Singapore 545893.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2:

Little Part One Cafe

640(2)

Little Part One Café小而舒适的café让人心神安宁。第一眼看上去,这个外皮已经炸得偏深色的鸡翅并不是特别好吃的样子。但是永远不要以貌取人,蘸着一旁配着的泰国辣椒酱,少许的甜味和辣味跟鸡翅完美融合。

地址: 15 Jasmine Road Singapore 576584.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3:

Wings World(新加坡眼2021年6月22日更新:此餐厅已结业)

640(3)

毋庸置疑,新加坡一些最好的小饭馆都聚集在东海岸一带。Wings World这家去年才开的休闲餐厅,也是其中之一。主要是看你怎么选择,在这里有很多种自制酱料供人选择配上鸡翅。

所有的口味里,芒果哈瓦Mango Habanero那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酱料,水果的甜味和辣椒完美融合在一起。所有的鸡翅都配有芹菜,胡萝卜和他们推荐的自制蓝奶酪。

地址: 214 East Coast Road, Singapore 428913.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4:

Eng Kee

640(4)

这只是一家小贩中心的小店,但是他们家的鸡翅远近闻名,而且价格非常便宜!不仅如此,因为他们家做鸡翅的速度特别快,排队时间不会很久。

地址:117 Commonwealth Drive #01-711, Singapore?140117.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5:

Cuscaden Patio

640(5)

当踏入这家店的时候,你就能闻到炸鸡翅的香味,而且你随后就会发现这里每桌客人都点了至少一盘炸鸡翅。这家鸡翅也是第一眼看上去不咋地,已经炸到偏棕色,看起来焦枯焦枯的。但是永远不要以貌取人,他们家的味道简直棒呆了!

除了味道之外,他们家的价格也是非常可人,只需$10+ 就可以点到6个鸡翅。把这个鸡翅偷偷带进酒吧里配啤酒喝,那这个夜晚就完美了~

地址: 21 Cuscaden Road, #B1-11 Ming Arcade, Singapore 249720.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6:

Two Wings

(新加坡眼2021年6月22日更新:此餐厅已结业)

640(6)

Two Wings 的店主Jeremy就是个传奇,花了6个月的事件学习家传的秘密菜谱,他的叔祖曾经是一代名厨。

他们家的鸡翅,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他的表面油脂看起来非常少,不像是其他的鸡翅都是油光满面的,所以立刻就让吃鸡翅的罪恶感减少了!!!鸡翅的外表是十分漂亮的金色,内部的肉质鲜嫩多汁。再蘸一蘸他们家自制的蒜味辣椒酱,更是点睛之笔。

他们家的名字叫“2个鸡翅”,大概就是因为没有人能吃了1个鸡翅就可以停下来,哈哈哈哈。

地址: Blk 119 Bukit Merah Lane 1, #01-40, Singapore 151119.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7:

No. 5 Emerald Hill

640(7)

No. 5 Emerald Hill 的鸡块大概会让KFC的上校自惭形秽吧,鸡翅配上虾酱和中国酒,这可真是绝配啊。分分钟就干掉这一盆鸡翅了。

地址: 5 Emerald Hill Road, Singapore 229289.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8:

Holland Village XO Fish Head Bee Hoon

640(8)

这是新加坡一个非常有名的鱼片米粉摊,但是他们家的鸡翅也是非常美味!他们家的鸡翅被鱼线米粉盖过了风头,相比之下鲜为人知,但是真的是味道相当不错的,是新加坡最好吃的虾味鸡翅之一了。

他们家的鸡翅总是新鲜刚刚炸好的,上面的面衣裹得不多不少,外面酥脆,内心多吃。上等的虾酱都是新鲜的,而不是冷冻的,这让鸡翅的美味上升了一个等级。

地址: 19A Dover Crescent #01-05, Singapore 131019.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9:

Beer Market

(新加坡眼2021年6月22日更新:此餐厅已结业)

640(9)

Beer Market 除了啤机和现场乐队之外,他们还有很多酒吧小食非常不错,这里的蜂蜜烧鸡翅非常不错。蜂蜜的甜味和鸡肉的鲜美相辅相成,吃起来非常上瘾。

地址: 3B River Valley Road, #01-17/02-02 Clarke Quay, Singapore 179021.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0:

Kko Kko Nara

640(10)

Kko Kko Na Ra的鸡翅绝对是这次鸡翅盘点中必不可缺的一份子,这是新加坡最早供应韩式炸鸡的一家餐馆之一。从2008年开业至今,他们的炸鸡一直保持的高质量。

通过二次煎炸,鸡翅的一部分脂肪会被去掉,大部分的鸡翅都被裹上了酱料。鸡翅都很新鲜大块,不过也稍稍贵一些。

地址: 57 Tras Street, Singapore 078996.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1:

Tony Cafe

640(11)

The Adelphi平常都是来购物的人居多,而并不是过来觅食的,除了午餐时间会有很多工作人士会专门过来吃这一家。

Tony Café买的食物都非常的经济实惠,但是最受人欢迎的还是只在周一三六供应的炸鸡饭套餐。炸鸡的味道非常好,甚至骨头都是很香的。

地址: 1 Coleman Street, The Adelphi, #02-23, Singapore 179803.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2:

Wingstop

640(12)

这家的芝士鸡翅真的大赞,有毫不吝啬的大量的帕尔玛干酪撒在上面,而奶酪又带有少许的大蒜的香味。除此之外柠檬黑胡椒和日式照烧味也是相当不错。

他们家还提供无骨鸡翅!不过吃鸡翅的乐趣之一不就在于啃骨头嘛哈哈哈哈哈!!

地址:Bedok Mall #B1-53, Singapore 467360.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3:

Chuckwagon BBQ & Grill

(新加坡眼2021年6月22日更新:此餐厅已结业)

640(13)

这里的鸡翅10个辣度等级,十分有趣。辣椒爱好者请务必要去尝一尝这家美式餐厅里的鸡翅。

地址:7 Portsdown Road, Singapore 139298.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4:

Teddy Bear BBQ Chicken Wing

(新加坡眼2021年6月22日更新:此餐厅已结业)

640(14)

泰迪熊这个名字是不是特别可爱?这个小贩中心里的鸡翅摊,绝对是East Coast Lagoon Food Centre小贩中心里最出彩的店之一,外皮炸的程度堪称完美,内部的肉质特别的嫩。

地址:#01-44, East Coast Lagoon Food Village, 1220 East Coast Parkway, Singapore 468960.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5:

Sin Bedok North BBQ Chicken Wings

640(15)

如果不是为了吃这家的鸡翅,肯定没有人会没事去Bedok 85。这里的烤鸡翅外皮富有光泽,烘烤得非常脆,内部湿润多汁。鸡翅都是腌的非常入味的,内部深处的味道也非常足。附带的扑鼻的辣椒酱和青柠突出了这个鸡翅最精彩的部分,让人吃得简直停不下来。不过这家店在用餐时间起码要排队20分钟。

地址:85 Fengshan Centre, Blk 85 Bedok North Street 4 #01-53 Singapore 460085.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6:

Hooters

640(16)

不要他们穿得少的服务生给吸引过头了,他们家的鸡翅可是世界文明的。

外皮嘎吱嘎吱的酥脆,鸡翅本身的味道也非常好。有5种秘制酱料供人选择。

地址: Blk 3D, River Valley Road, Clarke Quay #01-03 Shophouse Row, Singapore 179023.

 

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17:

Wings Bar

640(17)

这家店可是 Hooters 的竞争对手!

他们家的鸡翅有10种不同的口味选择,包括原味B52s,泰式Thai afterburner和日式照烧Japanese zero teriyaki。

 

地址:3D River Valley Rd, Singapore 179023.

怎么样,各位吃货们,想好要吃哪一家了嘛ˋ( ° ▽、° )

关键词:新加坡最好吃的鸡翅,新加坡哪家鸡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