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在圣淘沙举行的晚宴,能帮200多万新加坡人次

1
3716

7月28日晚,在圣淘沙隆重举行了一场名为“新加坡易缇秀爱心筹款”的晚宴,新加坡人力部长林瑞生,是晚宴的座上主宾。

林瑞生部长(左三)与善济董事(左起:姚再生,蔡瑞华,卓顺发,张仰兴,郭来兴)合影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右)也出席了晚宴

由本地著名易缇秀举办的晚宴,由公司总经理杨海东担任筹委会主席,顾问则是善济医社的卓顺发主席。晚会筹得的款项,将交与免费施医赠药的善济医社,为有需要的新加坡人提供帮助。

筹委会顾问卓顺发主席(中),主席杨海东(右),副主席王莉晶

在过去的十年里,善济医社把受益的人数从每年几千人,增加到每年几十万人,为不少年纪大、收入低,又健康欠佳、需要医疗帮助的民众提供医药。

筹委会主席、易缇秀(新)私人控股有限公司杨海东总经理致辞

他说:“怀慈行善,无相功德。善与国同在,济与民同心,社会才会越来越美好,这也是每一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而易缇秀和善济的价值观,恰恰非常相似,都是倡导健康。现在正是回馈社会,担负起社会责任的时候,“我们会尽自已的能力帮助弱势群体,回馈社会”。

善济医社义务执行主席卓顺发先生BBM PVPA致辞

在过去三年半里(2014-2017年6月),善济共服务了73万看诊人次,发出的药帖为156万帖。

2017年底,善济将会再有2间新的分社,投入服务,就是摩绵分社和甘巴士分社。分社总数将会达到15间,估计看诊人次,每天可高达1,500 人次。而在未来5年里,善济的看诊人次估计,将高达250万人次,发出的药帖,估计将高达480万帖。

人力部长林瑞生先生致辞

林部长说:“对任何一个组织,如果在十年内,把这个受益的人数从每年几千人,增加到每年几十万人,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绝大多数组织机构都能看得出,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在新加坡有一个组织,终于做到了,它就是善济医社。

为什么别人做不到,善济就做得到呢?我相信,这是因为善济有的是:提倡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宗旨。提高与增进中医药的发展,参与新加坡慈善救济工作的使命。宽容、大爱、慈悲、感恩、祝福的价值观。善于国同在,济与民同心的信念,以及推动慈善事业致力于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所以别人做不到的,善济不单只是做得到,甚至是做得好。”

杨海东先生移交善款予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先生,林瑞生部长,王家荣参赞兼总领事,王莉晶女士共同见证。

一场弘扬爱心的晚会,共筹得53万6336元。当晚还有个插曲~一位嘉宾被主席的致辞深深感动,直接捐出了5万元,让善款达到了58万6336元。

胡恩赐(中)就是慷慨解囊5万元的捐赠者。之前他以4万4444元标得的美酒,是由郑巧云捐献的赵无极50周年纪念珍藏艺术美酒。

此次晚会也有安排部长颁发感谢状给7月8日晚会的捐物者和得标者,宾客济济一堂,难怪现场座无虚席。

精彩的助兴文艺演出,将晚宴逐渐推向高潮~

晚宴上半场主持,是善济医社当家司仪汪慧(右)和“潮州小生”沈炜竣(左);中间两位则是下半场歌台的司仪,丽星娱乐制作的陈建彬和林茹萍。

小提琴表演艺术家王丽娜深情演绎

本地歌手、李伟菘音乐学院院长林俊杰(Jay Lim)献唱

非凡舞蹈学校的校长王海青和她的团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台上歌台演员演唱的一些经典曲目,让来自中国的不少观众特别嗨,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动起来~

正如卓顺发主席所说,也正是靠着大家不懈的善心与支持,善济医社让千万受惠的年长人士感受到温情,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向慷慨解囊的善心人士致敬。

相关链接:

1条评论

  1. Aw, this was a incredibly optimistic posting. Getting the year and true hard work towards produce a Excellent short article… nonetheless what can I say… I wait a total great deal and dress in’t find the money for towards purchase nearly anything perform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