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眼活动】9月11日防灾安全教育亲子游

0
2131

01 新加坡国际消防与拯救挑战赛 www.sgfpc.org 又来了!今年活动特别多,从今天起在Singapore Expo Hall 2 & 3一连四天各种精彩活动纷纭,包括搜救犬作业示范、急救技术学习、防火安全等,还能赢取救护车模型,寓教于乐,是九月短假最适合亲子游的项目,欢迎公众免费参加!重头戏是本周六的挑战杯大赛,一共21支国际专业拯救队伍包括中港澳台新加坡将角逐大奖!

新加坡眼配合这系列活动,于9月11日(传说中的911哦!)下午组团前往参观,由新加坡民防部队战备上尉许振义现场导览、讲解,由著名妈妈博主波希米亚檬檬协助带队。

具体信息如下:

集合时间:9月11日(周四)1:45pm

集合地点:Singapore Expo Hall 2 外

参观项目:

2pm – CPR心肺复苏术演示与练习

230pm – 新加坡民防部队搜救犬表演

3pm – 基本急救演示及练习

330pm – 各种亲子游戏及防灾教育有奖问答

之后,自由游览。

【报名方式】点击这里,填写资料,即可报名;报名截止至9月11日中午12:00,不限人数,上次因为人数所限未能前来的朋友这次不要再错过了!

另,本眼正在联系星期六国际消防与拯救挑战大赛,计划到时组团前往观赛,让大家给心仪的队伍打气加油!联系确定之后将公布细节,请关注本眼信息。

1

2

3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