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年终总决赛

0
3484

2014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0日-26日在耗资13亿美金的新加坡体育中心进行,总决赛将被倾力打造为国际级的体育娱乐盛会,全新涉及的各类活动也将一一亮相,极大程度地提升球迷体验。系列活动包括 WTA明日之星和WTA传奇巨星的表演赛、贸易论坛、商务会议、音乐活动以及VIP球迷体验,所有这些活动将为球迷们带来WTA年终总决赛历史上最令人激动的观赛体验。

 

WTA年终总决赛新赛制: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比赛日将由此前的6天改为7天,2015年及以后将变为8天。双打组合将增至8只队伍。

 

新增的“WTA新秀表演赛”将在球迷嘉年华的周末上演,将邀请来自亚洲和全球的WTA后起之秀参加比赛。WTA新星将进行比赛、参加抽签仪式、职业/业余选手混合赛、儿童网球训练营、参加慈善和社区活动以及其他职业的发展训练。

 

新增“WTA传奇表演赛”将邀请网球运动的传奇人物回到赛场,WTA传奇们将出席WTA年终总决赛、参加表演赛、支持合作伙伴和社区活动。

 

2014WTA年终总决赛

 

时间:10月20日-26日

地点:新加坡体育中心

 

购票方式:

1.http://www.sportshub.com.sg/sportshubtix/events/details/wtachampionships2014

2.室内体育馆售票处
3.热线 +65 6333 5000 or +65 3158 7888
4.前往任意SingPost购票

 

时间表及票价

 

座位表:

 

(本文由新加坡眼原创整理发布,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如有疏忽遗漏,欢迎大家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