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加坡建国50周年跨年晚会!28新币就能看孙燕姿、Big Bang!有钱,任性!

0
1681

新加坡要过50岁生日喽!

640

还记得新加坡任性的全球最大的漂浮舞台吗?

640(2)

2015年是新加坡建国50周年,而这特殊意义的跨年晚会就将于12月31日在世界最大的漂浮舞台“滨海湾漂浮舞台”演出!

哦,你说仅仅有这个舞台还不够任性?那你看看这逆天的票价呢?

2015年新加坡建国50周年跨年晚会,普通成人票售价仅需28新币起,凑5人还有20% off!

都能看到谁?

人民币100多块!就可以和新加坡国宝孙燕姿 、马来西亚女歌手中国好声音茜拉、韩国当红偶像团体BIGBANG一起倒数!而且,演唱会将从晚8点持续至次日凌晨3点!

快叫上朋友一起去嗨翻天啊!

购票方式:

1. SISTIC在线购票 http://bookinghs.sistic.com.sg/SisticWebApp/Booking.do?contentCode=sg501214 (点击本文底部阅读原文,即可访问)

2.热线63485555

3. 去SISTIC售票点(全岛有很多)

640(3) 640(4)

而且难得的还可以随便拍照!随便录像!只要不开闪光灯爱咋拍咋拍!(话说在新加坡看演唱会管得超级严好嘛,之前看过好几次因为拍照被抓丢出场外的观众啊QAQ)

640(5)

出席跨年演唱会的还有其他艺人,包括点心宝贝(Dim Sum Dollies)、约翰·莫利纳、Sam Willows、陈欣淇、李迪文、Pravitha、新传媒 “八公子”陈罗密欧、陈泂江、徐鸣杰、方伟杰、张振寰、冯伟衷、徐彬和包勋评也将登台和观众们见面!

2015年是新加坡建国50周年,这场演出作为50周年的开始,将成为新加坡历史上一块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在新加坡的每个人都能在一起加入活动,或者坐在家中收看电视直播,一起来倒数,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加坡眼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新加坡50周岁生日快乐!(咳咳是不是太早了点)

(转载请注明出自新加坡眼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anxinji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