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区景点2015版checklist,待客自用两相宜

0
2007

新加坡市中区CBD必游的项目汇总,包括开门关门时间,建议游玩时间,景点名称中英文对照,既方便中文读者阅读,又方便游客在现场找景点时用英文问路。里面还有很多小细节,比如眼哥收到网友消息说,简单一个鸭子船之旅,其实有两个公司运营,上车地点各有不同。如果没有弄清,就会跑冤枉路。

所以,这篇文章看起来像在说一些人人都知道著名景点,其实还是非常实用。收藏这条微信今年游新加坡或招待朋友游新加坡应付三天行程没有问题了。


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 植物冷室花穹和云雾林

海湾舫站 9AM-9PM 建议游玩:2-3个小时

0&wxfrom=5

花园内有两个植物温室,以钢铁和玻璃为主要结构,最大程度上优化了观景视野,并加强了陆地和海洋之间的连系。这两个节能的建筑使用了最新的可持续性建筑技术,配备水流收集和过滤系统。温室内培育有22.6万个植物,来自全球各个大洲(南极洲除外),温室穹顶是建筑、环境和园艺文化三者的结合。“花之穹顶”是较大的一个温室,占地面积1.2公顷,里面以种植地中海植物为主,“云之森林”则模仿了热带高海拔地区环境,比如南美洲和沙巴的京那峇鲁山。

滨海湾花园的户外花园无需付费,华侨银行空中走道需要在现场付费5新元。

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 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

宝门廊站 8:30AM-10PM 建议游玩:1个小时

0&wxfrom=5

坐在世界最大的观景轮—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中,感觉脚下城市的蓬勃脉动。立于观景轮165米(相当于31头雄鹿叠加的高度)的高空之上,可饱览城市无与伦比的美景。整个旅程中,从每一个角度,您都会看到独一无二的风光,俯瞰新加坡河畔形形色色的历史和标志性地标。踏上旅程之前,不妨参观梦想之旅,让您加深对新加坡过往和新加坡摩天观景轮的了解。为了增强现实感,它通过七个互动画廊来展现新加坡的历史与传统以及摩天观景轮背后的故事与包含的科技。

天宇所出售配套中的摩天轮都是晚上六点前必须进入的,然而您可以加多3新元(现场加多5新元)升级为全日票(全日票是指不仅白天,而且晚上6点后也可以进入)

鸭子之旅DUCKTour 亚洲首个水陆两栖观景车船

宝门廊站 10AM-6PM 建议游玩:1个小时

0&wxfrom=5(2)

体验鸭子之旅所呈现的海陆合二为一的乐趣﹕乘坐入水能游,出水能行的军事交通工具,并聆听导游生动有趣的介绍,让您一整个小时充满欢乐与刺激。这鸭子船是越南战争时期的军用水陆两栖船舶,搭乘鸭子船,无需换乘车船,就能够享受独特的城市观光与海湾畅游冒险之旅。随着导游回到殖民时代的新加坡,您将会为这个岛国丰富的历史着迷。之后,加快旅行的脚步,游入新加坡河,观赏岸上的鱼尾狮、滨海艺术中心、红灯码头等。

-鸭子之旅是整点发船,语音讲解,您可以直接过去排队,也可以提前至少一天通过+65 6338 6877预定,预定后必须提早至少半个小时到达柜台;

您可以免费向我们索取线路图。

新加坡河游船 Singapore River Cruise 新加坡河上观光

克拉码头站 9AM-10:30PM 建议游玩:45分钟

0&wxfrom=5(3)

乘船一路沿着新加坡的一座座码头延伸,走过了驳船码头、克拉码头、罗伯逊码头,还有滨海湾。这趟旅程将向您展示迥然不同的两座建筑,古色古香的码头建筑和中央商务区的现代摩天大楼。沿河精心翻修的店铺如今成了高雅的用餐场所和娱乐场地,日落之后便会迎来一片生机盎然、热闹非凡的景象。探索新加坡的宏伟大桥,比如加文纳桥、克里门梭桥和安德逊桥;然后参观各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景点,例如鱼尾狮、莱佛士和滨海艺术中心。

-上船位置:天宇的船公司是位于克拉码头Clarke Quay,靠近Clarke Quay Central商场外面的Singapore River Explorer Pte Ltd;

所售船票来回于克拉码头,下船后不可再次登船。

爱来魔相艺术馆Alive Museum 视觉差拍照艺术馆

宝门廊站 10AM-10PM 建议游玩:1-3个小时

0&wxfrom=5(4)

爱来魔相艺术馆是一个让人大开眼界的博物馆,将各种形式的艺术和技巧集合起来,形成了我们眼睛所能观赏到的视觉差异。这座博物馆来自韩国,是新加坡首家以奥妙艺术为主题的体验型博物馆,画家们运用各种视觉差,把平面变成了立体世界。对于到来的每一位游客来说都是超级新鲜的体验,博物馆中的各种道具让人仿佛融入画中,给人一种人从画中来的感觉,互动性极强,趣味性极高。

该馆位于摩天轮附近的新达城。

(眼哥注:即日起至2015年3月8日,到新达城新加坡(Suntec City Mall)#03-372出示这张图片并现场购票,即可享受购买二张成人票,送一张儿童票的特别优惠!)

0&wxfrom=5(2)

(特别提醒,过了三月八号就不一定有这个优惠了,还是要记得提前在旅行社买到优惠门票。)

天宇旅行社同时也有出售位于圣淘沙的特丽爱3D美术馆的门票,都是内容相似的3D博物馆。

敞篷巴士 HiPPO City Sightseeing Tour 无限次上下车观光车

指定巴士站 9AM-7PM 建议游玩:自定

0&wxfrom=5(5)

从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出发,经过滨海大桥,您可以在滨海湾拍照。在鱼尾狮公园巴士站下车,沿着哥烈码头以不要错过与鱼尾狮拍照的机会,它是神话中的生物,也是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续程,继续前往老巴刹,尽享美食。在唐人街巴士站下车,沿着牛车水路和拍取唐人街,马里安曼兴都庙,佛牙寺,詹美珠烈回教堂的景点。续程,观赏现代新加坡的克拉码头,而后到达美丽植物园。重新进入乌节路的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购物的天堂。最后回到始发地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红色敞篷巴有三条线路,所有线路都可以,您可以免费向我们索取线路图;

-24小时无限上下车(如下午4点使用,截止到第二天下午4点),每20分钟一班车。

市区行程安排推荐 Singapore’s Downtown Recommended Itinerary

方案一

早上:【必去】鸭子之旅DUCKTour;【必去】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

下午:【必去】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 或

爱来魔相艺术馆Alive Museum

晚上:新加坡河游船 Singapore River Cruise 或 夜间动物园Night Safari

方案二

早上:新加坡河游船 Singapore River Cruise

下午:【必去】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 或

爱来魔相艺术馆Alive Museum

晚上:摩天轮 Singapore Flyer

方案三(眼哥忍不住说:这个方案也算新加坡市区景点吗!!!!但是删了信息又不完整,说不定有的网友计划行程时正好用到这一段。忍了,当没有看见,手下留情不删了。)

早上:河川生态园River Safari

下午:新加坡动物园 Singapore Zoo

晚上:夜间动物园Night Safari

** 您可以在新加坡的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Google Maps谷歌地图,MySentosa我的圣淘沙应用,Singapore Zoo Mobile App新加坡动物园应用,这些应用可以随时帮助您游览新加坡,更轻松地规划我们推荐的旅行日程和活动更新,使用新的 GPS 强化版地图轻松浏览,在忙碌中获得特价信息,抢先获得各种服务和促销信息!

本文内容由新加坡天宇旅游提供。

133 New Bridge Road #03-15, Chinatown Point, Singapore. 059413

唐城坊#03-15,牛车水E出口。

Tel: +65 6444 6368

Email: [email protected]

■ 新加坡眼微信公众号:kanxinjiapo,关注后输入“天宇”即可获取新加坡各大景点的优惠门票信息。

0&wxfrom=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