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加坡粉红点,支持同性恋的粉红LOVE美翻了

0
1966

昨天(6月13日),一年一度的Pink Dot 2015在芳林公园举行~

 

今年的主题是“Love”

相信每位在场的人一定都为此深深地感动

粉红点活动从09开始每年一次在新加坡政府唯一核准认可的公众聚会地点——芳林公园举行,到今年已经是第6年。活动主题是对男女同志、双性恋、跨性别等社群的支持,并希望大众了解,不管一个人的性倾向或是性认同是什么,爱与被爱是人类的基本需求;呼吁新加坡政府和社会能更具包容性,接纳多样化的性取向及自由恋爱,并呼吁废除刑法第377A条(该条例将男性之间的性行为定作刑事犯罪,即使该类性行为发生在私密场所亦被视作违法)。

640

上图是09年-14年每一年的活动照片。一年比一年美,有木有?而参与人数也是逐年递增,从2009年的2500人,逐年增加到4000人、1万人,今年则超过2万8000人响应这个活动。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有真正的圈内人,也有表示支持的百姓,带着孩子的,带着可爱的猫猫狗狗的,场面十分有爱。

谷歌,推特,摩根斯坦利等公司也纷纷前来支持,还特意为员工订制了自己公司的粉红色T恤。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

640(10)

而今年的活动主办方还特意给李显龙总理写了一封邀请函,邀请总理也来参加粉红点活动。

(而总理内心,当然是拒绝的)

640(11)

就在今年6月4日,李显龙总理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承认,在一些发达国家,如美国和欧洲,同性婚姻是一种趋势。不过,就算是在美国,并不是所有的州都承认同性婚姻,其中,有许多来自保守派的反弹。

“在新加坡有一些同性恋者群体,新加坡有同性恋者,他们待在这里,我们也让他们过自己的生活”。

“我们不去骚扰他们,也不歧视他们。”

而之前新加坡也禁过张惠妹、蔡依林的支持同性情感的作品。

……

新加坡粉红点活动结束了,围绕同性恋婚姻的争论却依然在继续,为同性恋者争取相关权利的道路仍很漫长。只希望你们能够带着这份祝福与勇敢,坚定而幸福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