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新技术转移论坛

0
1331

2015年6月26日中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新加坡分中心将在NTU创新中心举办《2015中新技术转移论坛》,并举行新加坡分中心正式落户NTU的揭幕仪式。

中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是由科技部授牌,上海市科委成立的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聚焦技术转移上下游各环节,形成技术、服务、产业资源集聚区,构建国家技术转移战略高地,打造全球技术转移枢纽。中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新加坡分中心的设立,是响应中国国家政策关于“一带一路”的号召,充分发挥新加坡在东盟国家之间以及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地位,在中新两国科技领域展开合作的创新性尝试,同时也是中国政府在新加坡第一次设立技术转移机构。

Umore Group目前被授权运营中国国家东部技术转移中心的清洁技术子平台和新加坡分中心,Umore Group在全球设有多处机构,是中国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专注于全球清洁技术转移的专业机构。宇墨期望通过建立全球清洁技术精英集群,联动全球企业与机构,集成技术转移渠道,联接中国市场,实现企业显著、持久的业绩提升,努力用十年的实践,锻造全球一流的清洁技术转移咨询机构。本次论坛Umore Group将同期预热与中国国家东部技术转移中心于2015年11月3日-11月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5国际清洁技术转移与投融资峰会》。

中新两国近期迎来建交25周年,两国之间的协作与发展伴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迸发新的生机,特别在科技领域的深化合作,让两国之间延伸出更多的创新项目,从苏州工业园到中新天津生态城,从广州知识城到新川科技园,为两国科技型企业之间架起很多桥梁,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最终形成模式化的交流机制,让中新两国的科技型企业能够在一个更广阔更具全球视角的平台上展开更多的创业创新合作。

届时我们会邀请IPI,Spring,IESingapore,A*Star,BCA,IPOS,PUB,EDB等官方机构,中新科促会、亚太企业家协会、新加坡水协会、新加坡固废协会等社会团体,以及NTU、SUTDE、NUS等大学科研院所,同时将有30-40家新加坡科技领域的企业与中国上市公司参与全程会议。

议程:

上午:

10:00 登记

10:30 欢迎致辞

10:40 主旨演讲

11:30 中国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新加坡分中心

中午: 12:00 午餐

下午:

13:00 分论坛

14:45 茶歇

15:00 企业路演

16:00 自由交流

晚上: 18:00 晚宴 (邀请)

欢迎新加坡的科技型企业踊跃参加!

参会费用: 50新币/人

参会地址:16 Nanyang Drive, Innovation Center, The Nest Theater, Singapore 637722

电邮:[email protected]

电话:83354146

如需报名可直接发送以上邮箱或电话联系报名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