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座“庭”厉害了,2016年亚洲房地产的大赢家

0
1691

还记得我们说过的乌节路附近,闹中取静的豪宅项目格美华庭 (Gramercy Park)吗?

听说销售成绩很不错,首阶段推出的北楼87个单位,已经卖出了八成,共70个单位。上个月底才放出来的南楼20个单位,又被抢购了11个。

早在去年11月30日,格美华庭就在 MIPIM Asia(就是年度亚太区房地产领袖高峰会啦)颁奖典礼上,斩获了 “最佳住宅发展项目 (金奖) “。果然是好料,惹人爱!

640

另外~“格美华庭”也在由Propertyguru所举办的2016年东南亚房地产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东南亚区最豪华公寓发展项目奖”及“新加坡最佳公寓发展项目奖”,双喜临门!至于项目的发展商,城市发展集团也在此颁奖典礼上赢得了“2016年新加坡最佳发展商奖”!

恭喜城市发展集团!为住户提供了走进小区,就像世外桃源般,隔绝了外面的都市繁华,享受难得宁静舒适的高品质的理念和完美豪宅生活。

能在旨在肯定亚太地区最优秀发展项目的MIPIMAsia上斩获金奖,没几把刷子可不行!毕竟奖项是为房地产行业设立优异标杆,要经过行内专家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的层层筛选,还有峰会代表们的集体投票,才决出的优胜者。

来自新加坡的房地产项目最终赢得桂冠,为国争光!

格美华庭,的确是去年新加坡房地产市场的一枝独秀~

  • 位于黄金地段第十邮区的全新豪华永久产权的住宅发展项目。永久、永久、永久,重要的事情并稀缺资源,必须说三遍!
  • 在土地异常珍贵的新加坡,它居然占了高尚地段的约15,800平方米面积,有174个单位。
  • 除了令人钦羡的地理位置外,格美华庭的曲形塔现代外观设计,非常独特出众。

640(2)

▲很赞,是不是?

    • 不但整个项目的用材高档,更注重保护和尊重个人隐私。除了私人电梯,设计上的巧思让住户即便是在露台上,也能尽享私人空间。
    • 更引领市场潮流的是~有专人为住户和宾客提供顶尖的礼宾服务,好棒!(当然是有附带条款与条件的)
    • 除了毗邻新加坡著名商圈乌节路 ,周围还有不少国际学校和专供社交休闲的高大上俱乐部

也难怪城市发展集团很傲娇地宣布,格美华庭不但重塑了人们对摩天大楼的认知,更已为当代都市生活树立了新指标,成为与该地区林立的大使馆和优质洋房 ,相媲的最新地标性建筑。

640(3)

▲中国、英国、美国的大使馆,都在第10邮区

建筑设计细节同样独具匠心:

  • 建筑外表的高性能、低辐射双层玻璃视窗,和含有遮阳熔料的玻璃窗,大幅度降低进入室内的热量,并节约室内制冷的能源。
  • 小区内有高挺的植物、环绕的野姜花、茂盛的林荫健步道,配搭中心地带精心修剪的高档草坪,简直就是市区中镶嵌了“绿宝石”的奢华度假村。

640(4)

▲格美华庭正中央的葱绿大草坪

想要更了解格美华庭及城市发展集团旗下更多楼盘信息的,可以加微信

xinjiapoyan8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