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在新加坡也能看到23种樱花!

0
1128

滨海湾花园的樱花开了!虽然在新加坡看樱花已经不是新鲜事,但据滨海湾花园解释,本次虽然是第三次举办樱花展,但却和之前两年不同,这一次是综合了动漫、音乐、茶道、击鼓等众多日本文化表演形式的樱花节,Sakura Matsuri),特别是让那些喜欢日本动漫和爱玩cosplay的少男少女,有个展示的平台。

本次樱花节展出了23种樱花,分别从日本和欧洲进口,由日本知名的景观设计师——国分诚司,与他的团队找寻不同品种的樱花,即使是在日本,也很少有机会于在一个季度内,一次看到23种樱花的盛开,比如这次展览中的富士垂枝樱,是他们在日本一座山中找到的,非常珍贵。

新加坡日本人协会合唱团,用优美的歌声,迎接樱花的盛开。

日本长笛演奏家Mayo Kaji和女高音歌手Rio Kamimoto带来的精彩表演。

HIBIKIYA以及来自日本的Hiro Hayashida & Super Taiko Junior,带来充满激情和力量的日本太鼓表演。

配合樱花节推广日本流行文化,少不了的是深受御宅族喜爱的cosplay。

全副武装的cosplay,太亮眼了!

蜘蛛侠也来凑热闹!

鸟居,日本神社前的牌坊,踏入鸟居即意味着进入神域…..

还有其他富有东瀛特色的建筑设计

不用去到伏见的稻荷大社,也能看到千本鸟居

置身在日式庭院,欣赏着地道的盆栽艺术

小桥、凉亭、点景石,都是精心营造的景观

落英缤纷

樱 花 节 详 情

展览地址:Flower Dome 花穹

18 Marina Gardens Dr, Singapore 018953

展览日期:2018年3月17日至4月8日

开放时间:9am-9pm

门票价格:成人$12,老人/孩童$8

交通信息:Bayfront MRT Station (CE1/DT16)

(图文:波希米亚檬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