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营业奇葩低价超级商场,啥都卖!

0
3402

从小印度站走出来后,深夜的小印度街头人真的很少,跟白天热闹的景象真是有很大的差异,我们从小印度站出来大约走十分钟左右,就到了这家「Mustafa Centre」(慕达发购物中心)啰!

(图源:谷歌地图)

这是一家新加坡著名的24小时营业的购物中心,里头卖的东西琳琅满目,举凡日用品、食品、香水服饰、染布等等都有,连金饰、钟表也有在卖呢!

 

我们先将包包寄放在门口的寄物处,然后搭手扶梯到二楼去逛逛,看到了很多很多商品,像是图中这件「鱼尾狮T恤」(新币10元)就是战利品之一。

来到新加坡当然要买些台湾没有的东西,像是眼前这一排料理包,卖的是印度食物,我买了一包「Kashmiri Rajma」,上面说是一种红色肾形的豆子,用西红柿酱和洋葱、大蒜和香料一起调味的。不过到目前还没打开来吃,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味道(笑)

还有泰式酸辣汤和红咖哩的调理包。

我还买了一些当地的泡面,有咖哩、蕃茄还有Masala口味的。

 

 

饮料也买了不少,有芒果汁、金桔绿茶、蓝莓茶、葡萄芦荟绿茶、柠檬意米水、拿铁咖啡,里面有一些是台湾比较少看到的饮料,只是回国时我后悔了,因为实在好重!

饼干也买了两包。

还有一些没拍到的糖果、巧克力之类的东西。

 

以上这些东西一共是新币36.7元。

结账完,装进塑料袋之后,店员会用塑料绳将袋子整个束起来,可能是怕有人结完帐会顺手牵羊吧?这就不得而知了。

 

 

(文/峰大的生活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