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烤肉自助”食客”,人均25新币吃到饱

0
25593

小树最近一直在煲韩剧,每每看到剧中的男女主角们在吃烤肉时,就会一直唠叨老许到底何时才要陪自己去吃韩国烤肉。终于,老许投降了,答应了这个星期六将陪我去吃烤肉。

由于经常听身边的朋友说食客的韩国烧烤不错,所以我们决定了去这家试吃。这家餐馆在新加坡的名气很旺,我们之前也曾经目睹过排队的人潮。我们怕当天需要排成人龙,所以决定先提早拨电去预约位子。可是,服务员告诉我们说周末不能做预约,只有周日才能够提早做预约。

星期六当天,小树和老许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食客(我们会这么兴奋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这两个乡下佬没吃过韩国烤肉,还真的几不好意思一下,哈哈)。

我们五点十五分就到达食客了,还好我们不用排队就可以顺利进去了;我们在地铁里还一直担心着会不会已经开始有人潮了,原来只是我们多虑罢了。

小树向服务员拿位子,而老许则开始忙着拍照了……

由于还很早的关系,所以店内的客人还不会很多,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呵呵……

服务人员知道我们第一次来,所以很亲切的向小树解说价钱和用餐时间等等。我从朋友那边得知在这里消费一人是 $28++,可是服务员却说一个人是 $38;我听到后也傻了一下,为什么价钱会差这么多。原本有想着要离开的,可是我们想既然都来了,心理想着就算了吧。服务员告诉我们说,这里用餐限时两小时,两小时后就得埋单走人了。我们坐下一会后,我们就收到账单了,原来是小树摆了个乌龙,两人花费是$48++,一整餐吃下来两人只需$56.50,价钱还算是蛮合理的。

琳琅满目的肉片任你选择……

配菜和酱料区……

店内的正餐除了米粉之外,还提供白饭和寿司……

小树对烧烤店的印象是一定是会很闷热而且油烟味很重,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这里不但一点都不闷热,而且完全不会感觉到任何的油烟味。

辣炒年糕,唯一遗憾的是有点凉了……

这个泡菜让我直到现在都还很怀念,因为味道辣而不呛,真的是太棒了……

这个酸辣汤是当晚小树的最爱……

店内的到处都贴满了韩星的海报,播的是韩国流行歌曲,电视播放的也是韩星的 MV, 哈韩的人来到这儿一定会觉得是一种享受。

当我们的铁板烤到一定的程度后,服务员就会为我们换上一片新的铁板,真的是很贴心,也让顾客们吃得很安心。

 

讨厌蒜头的老许,当晚被我喂了很多下肚,哈哈……

这样就看不到蒜头了,我还很聪明一下的嘛,哈哈……

 

才七点多,就出现的超长人潮……

 

食客 Ssikkek BBQ

地址:291 New Bridge Road, Singapore 088756

电话:+65 62259546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四,5:30 开始

星期五至日,5:00 开始

 

(文/小树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