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年轻妈妈失踪5天,3个孩子盼你安全回家

0
881

这位失踪的朱姓新加坡女子Chee Hui Ying,虽然只有26岁,却已是3个孩子的妈,分别是8岁和5岁的女儿,还有才2岁的儿子。

▲警方公布的失踪者照片

一家人住在蔡厝港51街大牌537,12楼的租赁组屋里。32岁的蔡姓丈夫,是名Uber司机。

丈夫的收入不稳定,一家五口只能租房住(编者注:在新加坡,只有家庭收入低过一定水准,才有资格向政府申请租赁组屋),猜测家境应该不怎么好。

6月20日的傍晚6点半,蔡先生要去出车前,还看到妻子,没想到隔天清晨5点多放工回家,刚到楼下,就听到从楼上传来儿子的哭声。赶紧上楼,赫然发现家里亮着灯,木门大开着,原本应该在家照顾三个娃儿的妻子,却不见了踪影。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有8岁的大女儿能告诉他事情的大概经过:半夜里,妈妈拿了点钱,说要下楼买东西,出门后就再也没回来了。

问邻居,他们只说他2岁的小儿子,因为乏人照料,哭了一整晚,听着也是挺惨的。

▲蔡先生尽力安抚一直吵着要妈妈的小儿子

他赶紧拨打妻子的手机,应该是她关机了,一直接不通。连续3天毫无妻子的音讯,而3个子女又一直不停哭着找妈妈,无计可施的蔡先生就在23日报了警。

人命关天,警方就于24日发表了文告,吁请知情者拨打热线1800-2550000,或者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和失踪者Chee Hui Ying相关的线索。

或许是因为家庭财务、或其它问题和丈夫发生口角,让这位年轻的妈妈一时想不开,选择了一走了之。希望她只是暂时躲起来了,尽快平安回家,毕竟三个年幼的孩子,非常需要妈妈。

网友的意见也是相当集中:希望人平安无事;逃避不能解决问题;赶紧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