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会在海外上映!2个月,你愿意等吗?

0
11456

喜大普奔!海外党们也有眼福看到《大圣归来》这部经典的动画电影了!昨天,微博网友 @风起羊咩 (目测是工作人员)称:“谈海外上映:由于版权问题,海外最早2个月后有可能上映。另外亚洲几乎所有地区都已经签出去了”。虽然晚一点儿,但是这也是大好消息啊!2个月,你愿意等吗?

640

中国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于7月10日在中国大陆首映,这个周末默默,相信大家的微博上、朋友圈里都被身在中国的大V们、好友们刷屏了。这些人中有的自称“自来水”、“纯净水”,自发地为《大圣归来》奔走相告。

一片惊艳声中,《大圣归来》的口碑爆棚。在评判标准一向比较苛刻的豆瓣电影,其评分高达8.7分(满分10分),不仅是近年的国产动画之最,也是所有华语片之最,与几年前公映的《让子弹飞》和《赛德克·巴莱》齐平。动画效果也是制作精良,实属良心之作。除了口碑好,《大圣归来》的票房也说明了一切,虽然排片被挤压在10%左右,但首周末3天近亿,周日单日票房近4000万,创下国产动画新纪录。

640(2)

来看看新加坡网友们热情的双手!

RevenZacCurtis:兩個月也願意等!!!!!

安琪在花果山争做上等人:想看想看!!!!如果有一定看看看!!

-大黄酱-:想!!!

小简简棒棒哒:我得提前预约好人陪我一起去看!

一乘十加六:快来坡县啊啊啊啊!!!被首页刷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ERIC没有英文名:这几天被刀姐@楚惜刀 连续刷屏,现在好奇心已经完全爆棚,刚刚还在想什么时候能引进,为什么不能同步上映 还有inside out 人家澳洲都上快一个月了 我们还要等 盼星星盼月亮的等

安安是只小猴子:口碑巨好的片子 国民偶像孙猴子

Amy是我是Amy:想看

迷路的羊咩咩小姐:想看!

月白风卿:想看想看!真在新加坡上映我会安利我的朋友去看!

张雪赫:卧槽!!坡坡上映绝壁去看啊!!

Yirim:等国内下映就搜资源电脑看,等坡上上映了就再去贡献票房

北纬一小度:被刷屏刷得有点好奇

明湾湾湾湾:第一次觉得海外党也不是那么好

凡晓樊:很棒,我的英雄归来了

JJUNSU:陈洁仪结尾曲EP超赞的

lady小娇:Kit的片尾曲是非常棒!

最后附上新加坡歌手陈洁仪献唱的片尾曲MV,虽然电影还没有看到,看看片尾曲也能解馋一下~


(点击观看陈洁仪《从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