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小货车BKE高速撞飞9辆摩托车,2死6伤!

0
1018

3月11日下午3时50分左右,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兀兰方向突发严重交通事故!

640

事情发生在实里达高速公路(SLE)出口附近,一辆小货车不知怎的,突然撞上至少9辆摩托车,摩托车骑士们伤亡惨重。

640(2)

▲事故发生位置

虽然救护车立刻赶到现场,不幸的是,两名华裔男子当场宣告不治,另有六名伤者被送往邱德拔医院进行救治。

640(4)

640(5)

▲网友拍摄到的现场惨不忍睹

【我们有收到其他更惨烈的现场录像,为了照顾死者家属感受,决定不公开这段录像。也吁请广大网友,如果收到请勿转发】

按照目击者的说法,当时几个摩托骑士正在避雨,小货车就忽然撞了进去。

不少人提到,因为这个位置是在桥下,一旦下雨,会选择在这一位置的路肩停下来穿雨衣。

640(6) 640(7)

▲事发地点正是避雨处!

有目击者说自己当时和这群骑士一起避雨穿雨衣,由于桥下停满,这群骑士才不得已停到桥外,遭到小货车撞击。而自己幸运地更靠桥里,免遭厄运!

640(8) 640

事故一出,大家除了为伤者感到悲哀,也有人说以后宁愿淋雨也不敢在此地换雨衣了!

640(2)

目前,25岁的男货车司机已经因为鲁莽驾驶致人死亡被逮捕,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被撞身亡的骑士分别是34岁及50岁,目击者发现他们挂着马来西亚车牌,猜测他们很有可能是来新的大马劳工!

640(3) 640(9)

这些“马劳”每天早上起早摸黑、越堤工作,傍晚才能回家,就在2016年的年末两个月内,在新加坡的马劳就发生了许多惨重的交通事故:

  • 11月24日傍晚6时左右:在新加坡西海岸,一名大马籍摩托骑士尝试从一辆拖车和一辆油槽车之间的缝隙穿越,却意外摔倒在路中央,结果遭拖车后轮辗过丧命。
  • 12月2日,51岁大马籍男子在骑摩托前往新加坡兀兰3道的兀兰中心途中,遭货车辗死。
  • 12月3日,一名47岁马劳在马新第二通道4.7公里处和摩托扯相撞,当场毙命。
  • 12月4日,在新加坡工作的技术人员步行越堤返回新山,被摩托车撞倒,不治身亡。
  • 12月6日,一辆货车在马新第二通道与摩托相撞,事故造成马劳1死2伤,死者为51岁马劳。
  • 12月30日凌晨,20岁巫裔男子在马新第二通道1.4公里处,所骑的摩托车忽然失控,撞向停泊在紧急车道的货车,当场惨死。

马劳们起早贪黑,往返两地工作却屡遭意外,令人唏嘘,望逝者安息。

640(10)

 

无论身在何处,大家都要随时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