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男禽兽,猥亵31名十岁小男孩!判30年+24鞭!

0
2718

新加坡惊人猥亵案!31岁男工程师三年内,通过网络认识并性侵11-15岁的男生,受害者多达31名

0

他在facebook上佯装成18岁理工学院男生,以“哥哥”或“学长”自居,来认识这些受害者。

— 眼哥提醒:十八岁以下请自动屏蔽此段文字 —

31名受害者中,有30名与他见面,在他的住所,宾馆,泳池甚至商场厕所,他鸡奸了这些可怜的受害者或让他们为自己BJ(咬)。其余一名年仅12岁的小男孩,被教唆拍摄自己自wei的视频并发送给他。

— 屏蔽结束 —

警察搜查他家时,在其电脑里发现了2000多个他与其他人发生关系的视频!而且每一个视频都以男生名字,见面日期和地点为标记。实在是细思恐极。

新加坡高庭法官称这是新加坡针对未成年男生最严重的性侵案。这个禽兽最终被判最低监禁30年,24鞭。(这也是眼哥听过的鞭最多下的案件)

附个鞭刑视频吧:


马来西亚也是有鞭刑的哦。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这个变态是马来西亚籍,警方经过调查还发现除了新加坡受害者,被告还猥亵过至少14名年龄小于16岁的马来西亚男生。

实在是太可恶了!

檬孟孟:24鞭感觉屁股都要烂掉了

李治五:屁屁融化

小枫小疯纸:24鞭打完确定还有命坐30年牢嘛

北纬一小度:恋童癖不是应该chemical castration?

阿忠520:30年弹指一挥间,可这24鞭不知道要打多久

该爷无法咸湿:能打前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