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全家移民30万人民币起

0
22193

马来西亚投资移民是指申请人在马来西亚银行存款30万马币(申请人在21-50岁之间)或15万马币(申请人在50岁以上),就可以全家(子女要求21岁以下,老人要求60岁以上)定居马来西亚,获得10年签证,被称为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

 

项目简介
马来西亚政府为了吸引世界各国的人移民马来西亚与投资而设立了第二家园计划(Malaysia My Second Home Programme)。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自实施以来,以其较低的门槛、较简易的程序和较优惠的待遇吸引了大批国外人士到马定居,为马来西亚吸引外来投资开辟了一条蹊径,也成为了马来西亚旅游业一道独有的风景线。成功申请者可持有10年(可连续更新)的居留证和可连续多次自由进出的签证。

同时,成功申请移民者可以带着他们的配偶和孩子,以及一位佣人长期生活在马来西亚。申请者的孩子们可以就读任何一间在马来西亚的著名私立学校、国际学校或大学,配偶和孩子可以拿到与申请者同样等级的签证和在马停留时限。马来西亚的国际化教育环境以及独有的“双联课程”,让学生只需花少量的钱就可以通过“跳板留学”就读于欧美澳国际知名大学。

 

项目特点
——灵活自由低门槛可撤回的侨居条件
* 无年龄限制、无英语要求、无须资产来源证明。十年签证终身续签,进出自由无须重复签证。
* 办理快、周期短(2-3月),办妥即用。材料简单仅需提供护照、结婚证和存款收入证明。
* 门槛低,仅需存入大马银行60万人民币资金,第二年即可取用30万,此后保留30万在账户即可,50岁以上减半存款。
* 无居住要求,无移民监。无须放弃国内身份、事业、福利和社会关系。身份随时撤回,仅需取回存款无任何损失.
* 一人主申请,全家可获签,60岁以上的父母可随行,并可带一佣人进入马来西亚。子女就学,父母前往陪读.

——政府提供多重优惠和保障以规避风险
* 可免税购买新车一辆或将车运进马来西亚,节省高达300%的入境税。
* 可在马来西亚合法开设无中国分支机构银行的个人存款帐户,对外严格保密。
* 在中国不算正式移民,无须改变国籍无须上报备案。也不影响日后再移民到其它国家,反而能获得资信加分。
* 可获马来西亚对120余个国家的自由出入境优待。不须另行回国办理签证手续,在大马办理手续简易。
* 购买永久世袭地契房产,免征境外收入税和遗产税。可独立办公司并获税收优惠。50岁以上可申请当地工作许可。
* 远高于国内的定期存款利率和可观的股市基金稳定收益,贷款融资亦极为方便。

——越早取得此身份对孩子越有利
* 马来西亚沿袭英国及欧美教育体系,教育水准和文凭均被欧美知名学府承认。子女按国民待遇就读当地学校,接受中英文国际化教育,而费用相当低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 马来西亚与欧美实行“3+0课程”和“双联课程”,学生可选择转移课程的方式转赴美、加、英、澳等国修读。签证不需回国内办理,颁发英美加澳名校的毕业证书,而费用仅为直接留学的1/4。
* 低门槛获取华侨身份,可获免税、子女高考加分、领养第二子女等特别权益。家长不妨选择先移民后留学。

——老年幸福生活的乐园
* 马来西亚是亚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也是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因为这里有友善温和的人民,较低的生活费用,完善的基础设施,迷人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多元文化,并且拥有国际高水平的教育系统。
* 空气好,气温适宜(全年温度介于摄氏21度至32度之间)。无地震海啸火山等地质型自然灾害。
* 中马两国文化背景相似,有达1/4华人的马来西亚,中文相当普及,受到众多国内退休养老人士的青睐.

申请时间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审核时间调整
鉴于第二家园审核过程中对于财务审核的工作需要,所有申请的审核时间为自递交至日起90个工作日,此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申请条件
不分种族,宗教,性别或年龄,公开给马来西亚承认的国家人民。这项计划允许申请者携带配偶及年龄低于21岁的未婚孩子。
财政要求
第一阶段:申请审核阶段
1)在中国的任何一间银行拥有100万人民币以上的存款证明(50岁以下申请者),(为确保申请成功率,建议存款资金达到120万人民币。)50岁以上申请者为70万人民币以上。
2)夫妇月收入超过2万人民币。
第二阶段:报到领证阶段
1)全家体检。
2)购买马来西亚政府认可的医疗保险,保险金额可由申请者自由选择。
3)申请者需要报到时在马来西亚银行开户,并存入以下金额:

申请人年龄 50岁以下者 50岁以上者
第一年存款金额 60万人民币 30万人民币
每年保持存款余额 30万人民币 20万人民币

 

申请人可选择其他任何马来西亚本地银行,或在马来西亚设有分行之外国银行存放定期存款(例如中国银行)。该笔定期存款须存放于银行最少一年以上,其后此存款可提取作投资教育消费等用途,但须保留一定金额在银行户口(50岁以下为15万马币,50岁以上为10万马币)。

申请文件
申请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的人士需呈交以下文件:
1)申请信;个人背景及参与这项计划的目的;-谁会与您一同申请前来( 单身或与家人 );-大概阐述您如何维持在马来西亚生活( 财务能力 );指出您想要采用的财务标准;定期存款或每月国外收入( 只供年龄50岁或以上者 )。
2)个人工作履历,学历与经验表一份。
3)三张马来西亚IM.12表格( 社交访问准证表格 )
4)一份马来西亚第二家园MM2H 表格。
5)四张护照相片。
6)公证属实的整本护照复印件(复印每一页并公正盖章有个人资料与照片的那一页 )。如果新护照的日期还没超过一年,必须吧旧护照每一页复印并公证属实。
7)公证属实的结婚证书( 携同配偶者 )
8)公证属实的出生证书( 携同孩子者 )
9)公证属实的银行结单报告 / 其他财务文件以证明您有能力支付在马来西亚的生活费。银行存款证明越多越好50岁以上你必须要有最少RM350,000(美金USD108000左右) 存款。50岁以下你必须要有最少 RM550,000(美金USD168,000左右)存款。
10)至少三个月公证属实的薪资核算单 / 退休金( 年龄超过50岁以上及申请选择证明每月海外收入者)
11)由公安局签发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12)申请人和他家人的健康情况的报告。
13)申请人授权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中心去有关银行去证明经济情况。

申请流程
第一步:申请人提交相关的必须文件及费用,预付50%代理费。
第二步:我们为申请者提交整套申请文件。
第三步:取得马来西亚移民局出示批准文书后,我们会通知申请人。
第四步:申请者亲自来到马来西亚。来马后所需办理事项:
1) 身体检查;
2) 开立一个马来西亚银行的帐户并存入定期存款:
A、年龄50岁以上定期存款RM150,000马币十五万(一年之后可以取出RM50,000马币五万买房子或支付医疗费用或孩子的教育费)。年龄50岁以下定期存款RM300,000马币三十万(一年之后可以取出RM150,000马币十五万买房产或支付医疗费用或孩子的教育费)。
B、又如果申请者已在马来西亚拥有超越 RM1,000,000 (马币一百万)的房产,年龄50岁以上者可以只存入RM100,000(马币十万);年龄50岁以下者可以只存入RM150,000(马币十五万)。
3) 购买一份医疗保险。
第五步:我们提交补充文件。
步骤:1) 申请人获取签证。付以下款项:
①剩余50%的手续费。
②每年每本RM120马币一百二十的签证费。
③ 如果签证发出时客户已在马来西亚,每人则须缴付RM500马币五百的旅签费。(通常在MM2H签证获取批准时,我们会通过电话或文件通知申请人,申请人在本国原居证国最近的马来西亚领使馆去申请签证,凭签证来到马来西亚再获取MM2H签证,此费则不需要.)
第二步至第三步(自申请人被批准)大约需要30-60天工作日。

政府奖励
参与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的人士享有多项奖励,让他们能够在马来西亚生活的更开心及更舒适。
这些奖励包括:
1.购买房屋
成功申请者(50岁以上者)可在一年后,从定期存款中提出马币150,000.00令吉,而(50岁以下者)可提出马币100,000.00令吉。用作购买房屋。大马政府已于本年初宣布取消售卖房屋的盈利税。
2.购买汽车
成功申请者可购买本地装配的汽车,无需缴付关税和销售税。
3.聘请佣人
成功申请者可聘请一名佣人。
4.教育
成功申请者的女儿可在马来西亚升学或深造,他们可申请就读私立院校,如果欲就读国立学校,则须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
如有意让孩子来大马深造,最好是在孩子就读高二的时候提出申请“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一旦获得批准,一家人将获得10年签证。在孩子高三毕业即一年后来大马深造,成功申请者可从定期存款中提取规定数量的金额,用作孩子的教育开销。再者,孩子毕业后,可继续在马来西亚居留,无须即刻回国。
由于中马两国相近的文化背景,以及在饮食和语言方面的互通,中国申请者参加此计划,最容易被当地社会接受,能很快融入当地社会。同时因其申办手续简单,无年龄限制,无英语要求,小孩可就读当地国际学校、可在当地投资以及购买永久产权的低价房等成为吸引中国人的主要因素。近年来,中国申请人数持续攀升。
马来西亚政府负责第二家园的机构主要是马来西亚移民局和国家观光局。目前,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北京、上海、东盟三个办事处和第二家园中国服务中心。为广大的中国申请者提供专业、便捷的申办手续服务。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为何吸引了全球的眼光?较为优越的生活环境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马来西亚政治经济环境稳定,基础设施完善,海陆空交通便利,气候常年温暖适中,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多种语言,生活方式中西合璧,消费水平偏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项目对中国人最具吸引的地方有以下四个方面:
(一)华人、华语和中餐。自600多年前郑和下西洋开始,中国人就开始在马繁衍生息。目前,马来西亚华人已占其总人口24%左右,繁华地区的华人比例更高。虽然马来语是其国语,但汉语(马来西亚习惯称华语)也被广泛使用,除普通话外,广东话、福建话、潮州话、海南话和客家话等是马来西亚华人普遍使用的语言,为中国人到此定居奠定了语言基础。马来西亚的中餐馆很多,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当地华人烹制的马来西亚风味中餐,还可享受中国厨师烹制的地道中餐,川菜、湘菜、广东菜等地方菜系随处可见,甚至还有小肥羊火锅、灌汤小笼包、手工拉面、东北大拉皮、烧烤羊肉串等颇具中国地方风味的食物,丝毫不逊色于中国国内。
(二)多样的中小学教育和英联邦体制下的大学体制。中国人对子女教育高度重视,送孩子到海外接受西方教育已经成为近几年的潮流。长期受英国殖民统治的马来西亚沿袭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系,有国立、私立和其他各类国际学校。任何级别的文凭均被欧、美、澳州所承认,且学费却相当低廉,仅相当于英国的四分之一左右。在马来西亚就读的大专以上学历学生均可以选2+1、1+2等(即2年在马来西亚、1年在其他国家或1年在马来西亚、2年在其他国家)等课程转移的方式转赴美、加、澳、纽等国继续学业,而毕业文凭则由毕业学校发放,特别适合那些家庭经济条件一般而愿意让孩子拿到西方教育文凭的家庭。
(三)别样的旅游资源和低消费的休闲运动设施。马来西亚拥有广阔的海滩、奇特的海岛、原始热带丛林、珍贵的动植物、千姿百态的洞穴、古老的民俗民风,别样的热带旅游资源,这些是马来西亚长期吸引中国游客的主要因素。马来西亚也是高尔夫爱好者的首选国度,全国有近200个由国际知名人士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城市内、海滩边均可洒脱挥杆;羽毛球是马来西亚最为普及的一项球类运动,无论是城市还是乡下,室内羽毛球场随处可见。定居者可以低廉价格尽情享受高品位运动带来的美好时光。
(四)相对低廉的房屋价格。马来西亚有不同档次的各类住房,不仅有普通排屋、公寓、独立式楼房,更有建于海边、树林、园区和其他休闲地点以及城市中心等地带的高品位房屋。房屋价格相对低廉,价格上涨平缓,以首都吉隆坡为例,黄金地段高层公寓价格大约为人民币5000元左右/平方米。这样的房屋价格对于来自中国各大城市的定居者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