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发残忍命案,35岁男子惨死室友刀下

0
946

新加坡又双叕发生命案了,一男子被杀害,凶手竟是同屋室友。

今天早上凌晨5点左右,在德惠弯第165A组屋附近的行人道上发现一具男尸,死者35岁。

在组屋三楼的楼梯上还发现了一滴滴血迹,四楼电梯外的墙上也有血迹。

楼梯上的血渍。

墙上的血迹。

其实案发的组屋,早已不太平,住在这里有三年之久的老邻居说,楼下时不时会发生家庭纠纷,什么喝酒啊,吵架打架啊,不要太多哦,而且还多次惊动警察。

居住在四楼一个组屋单位的31岁居民说,案发时,也即凌晨四点多听到有个女人用马来语大喊:“Kaujangan gile(你不要发疯)”。但是没有听到其他争吵声。可能当事人当时已经跑下楼,也可能已受伤,没有力气反抗。

另一邻居表示,他的家人约在清晨4点半听到很大的喧闹声,也听到类似金属敲打栏杆的声音,两到三名男子走下楼梯,并以马来文说:“快点、跑。”之后,就听到一名女子的声音。

案发组屋楼下

死者的女友Azlin,之前并未与死者住在一起,她是从另一朋友那接到消息才知道男友遇害,然后才赶到现场的。听Azlin说,死者是与两到三个男的一起租住在这里的4楼一个房屋,当时可能是与室友发生冲突,才引来了杀身之祸。

死者的女友Azlin(左)来到现场,伤心不已

警察今日调查发现,死者的一名48岁马来籍室友Roslan,是最大嫌疑人,已于今天早上10点左右被逮捕。不过,目前凶器还没有找到。可能已被藏匿。

万万没想到啊,又是室友伤人案。

想想当年在中国轰动一时的马加爵案件。

连杀4名室友,2004年被执死刑。

想想复旦大学研究生黄洋被室友小林投毒案件

清华女生朱令“铊”中毒案件

还有好多好多室友相残之事,都是由一些鸡毛蒜皮引起。你们说,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究竟有什么是不能一次坦诚相谈解决的呢,如果有,那就两次呗。

现如今,一句“感谢室友的不杀之恩”已成为大伙的自嘲,往深了想,就是一种悲凉,一种不安全感。特别是在新加坡这个多民族的国家,朋友之间的信任就更加珍贵,可是,唉~~说远了。

不过最近的新加坡,确实真的不太平,接二连三地出现命案。8月2日,芽笼发生血案,男子当街被砍,10米走道步步是血。当时受害者也是被刺伤。

7月,还是在芽笼,一名42岁的华族男子,被三名男子围殴,头部和上半身有伤,之后倒地不治身亡。不久后,一名31岁的孟加拉人被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