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移民厅附近搭德士去机场,司机要我35新币

0
984
编者按

网友来函谈及在新加坡坐出租车时被司机蒙骗的过程。虽然证据不是特别充足,还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小心为上。

我昨天7月5号刚刚从新加坡回来中国。我住在hotel boss。我在下午1点左右在酒店门口做taxi到机场。一上车呢。我就看到那个司机看了一下车上屏幕。上面写着Airport。我也没有特别在意。然后上方的表上显示35。也没有看到表在跳。

我本来想说可能是我看不懂。后来到了机场后他就是是$35。我说我住离机场那么近怎么会要$35。我跟他要了收据。上面确实显示$35。我说怎么可能$35,你的表都没有跳过。他说到机场定价就是$35。我说好我要打电话到你公司问问。

然后他就问我你从机场过来花了多少钱。我说大概10多块而已啊。他说那我算你$15吧。然后他就重新按他的表调到15。然后给我开了收据。还跟我要回了35的那种收据。

后来我给他$50,他找我$15而已。我说不是应该给我$35吗。他才哦哦哦记错了 我后来想想可能是我一上车他故意调成我是包车,就变成了定价。

可是问题是我是正常在酒店的taxi stand等taxi。并没有包车。今天写这封信主要是希望其它得旅客如果遇到这种司机一定别被骗了。真的很后悔没有把之前$35的,用手机拍下来 。

(C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