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新加坡医社这么牛,让成龙5分钟内连换3次衣服

0
832

来来~先看成龙大哥都说了些啥


大家好,我是成龙!善济医社百年如一日救助贫困民众,我希望大家可以像我一样大力支持善济!一个健康的社会是个美好光明的社会,一个健康光明的社会离不开充满爱的组织和群体。

大家晚上好!非常抱歉我无法出席这次的善济爱心之夜,但是我会用我自己的行动来全力支持这个爱心事业,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点、一份爱给善济,善济肯定会把这份爱“耀出千万的光芒”给整个社会带来更好的光明!

大家好! 我是成龙。 善济医社百年如一日救助贫困民众,我希望大家可以全力以赴支持善济!很抱歉,我无法出席这次的慈善筹款活动, 但我很希望在电视绵前的你们能和我一起,支持这一次的爱心活动,请大家踊跃拨打以下捐款热线,把你们的爱心,你们的爱,呈现给善济慈善筹款!

看出来没有,成龙大哥为了支持善济,也是拼了,虽然背景没变,连换了三次上衣哦!这么有面子,能让平日里一呼百应的大哥甘愿被”摆弄“的,是有百年历史的善济医社。

善济医社的捐款热线,已经开放半个月啦!要为慈善尽一份力的网友,可以看下图拨电话捐款。

捐款10元,  可拨打电话 1900-112-8010

捐款50元,  可拨打电话 1900-112-8050

捐款100元,可拨打电话 1900-112-81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