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了!绝对刺激的3D玻璃桥,新加坡出发,约么

0
1048

提到玻璃栈道,你会想到哪些?

辽宁凤凰山?湖南张家界?还是冒着“仙气”的河南云台山?

NO!NO!NO!要是只想到这些,你就OUT了!

宁夏银川的3D玻璃桥,绝对震撼到你。

图片来自猫扑,小伙伴们感受下

它不仅融合了玻璃栈道360°全透明的刺激,而且横跨黄河,让你无论抬头还是低头,都能随时感受到万里黄河水从你脚下奔腾而过的震撼。除此之外,更有3D玻璃画,让你一不留神随时都可能坠入“无底深渊”。

先看一段视频,捂好你的小心脏:

(视频来自澎湃)

再来一组图片,你们感受下:

真怕稍微一松手就会掉下去

妈妈咪呀,我不玩了!图源见水印

淡定老伯玩得很开心呐

走一座桥,不但能看自然风光,更有艺术感还趣味互动性十足,是不是很值回票价?看来“塞上江南”宁夏,为了发展旅游业,真是拼了!

这座横跨黄河两岸的3D玻璃桥,位于宁夏中卫市沙坡头景区,今年8月才刚刚对游客开放。

玻璃桥总长210米,宽2.6米,桥下就是呼啸而过的黄河(图片来自猫扑)

之前是悬索木板桥,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将原有的木板换成了钢化玻璃并艺术创造,果然震撼力一流。

以前的木板桥

虽然看起来很惊险,但是,请放心,钢化玻璃绝对安全,即使受到了撞击也不会轻易破碎。你只要敢,就可以在上面随便踩随便跳。

老大爷真敢跳(图源见水印)

之前我们出过的新加坡作家罗伊菲“完全颠覆想象”的旅程中,不可或缺的行程,也是去体验这座别具一格的桥。

和老伴、弟妹玩得不亦乐乎

来张和老伴“著名节目主持人”郭振羽教授的特写

看看去过的网友怎么说~

小伙子们行动啦,过桥送女友哦

哈哈哈,有多少人跟他一样?

求网友的心理阴影面积

是不是很心动想去一走为快?其实宁夏除了慑人魂魄3D玻璃桥,更有美不胜收自然好风光、叫人垂涎欲滴的烤羊肉黄河大鲤鱼,以及枸杞发菜葡萄酒等各种特产,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出发吧!新加坡到银川,有直飞,很方便哦~

出发航班号CA404(全程同架飞机同一航班号):

  • 新加坡—成都,16:00—20:30(飞行时间4小时30分)
  • 成    都—银川,22:10—00:15(飞行时间1小时45分)

返程航班号CA403(全程同架飞机同一航班号):

  • 银川—成   都,7:00—8:45(飞行时间1小时45分)
  • 成都—新加坡,9:55—14:55(飞行时间4小时30分)

购票可以戳这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