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令:新加坡的红酒迷,快去品尝这3款新出精品!

1
2926

在新加坡的酒友们,没有不知道滨海湾的Fullerton Pavilion的,尤其站在露天酒吧上,有一览无余的城市风景线。

640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就是桌上那一瓶瓶外貌和内涵兼备的诱人美酒,像这样的~

640(2)

错落摆设、仪态万方的红酒瓶,是不是很吸引人?这是一场在Fullerton Pavilion的Monti Lounge举行的酒品发布会的现场。发布会由 FY GROUP(方圆集团)主办,主要发布澳洲的红酒 MURREY AU316 和法国的Cognac Layton VSOP 和 XO。

 

640(3)

▲美轮美奂现场

来宾中有很多大牌~

640(4)

▲中为发布会主宾,新加坡国会议员、前政务部长李奕贤。

640(5)

▲站在张可可右边身穿绿短裙的是新加坡社交名媛Jamie Chua

当然少不了红酒界的专业人士~

640(6)

▲Michel Dobbe (右一,发布会上美酒Layton的首席酿酒师)、Nicholas Stearns (中)和来宾相谈甚欢

一起看大波美照,假装在现场~

640(7)

▲幽默风趣的洋帅哥主持人,三两句话就“燃”起了发布会现场。

640(8)

640(9)

▲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烟雾缭绕中酒柜冉冉升起。

站在李奕贤身旁的蓝衣女生 VICTORIA LI,是Treasury Wine Estate 的市场部代表。

640(10)

▲首席酿酒师Michel Dobbe在第一支Layton XO上签名。

640(11)

产品发布后,由MURREY AU316 的江渺代表为在场的嘉宾分享这款红酒的奥妙。

640(12)

她说:“MURREY代表着对葡萄栽培的挚爱,精心酿制而成,shiraz cabernet 的巧妙融合,使这款红酒闪烁着无与伦比的魅力。”,究竟是怎样的感觉?百闻不如一见,看视频~

▲专程由法国飞过来的Mr. Michel Dobbie, 身为 Layton VSOP和XO的首席酿酒师,也为现场的嘉宾分享Cognac的独特口感和品质。

640(13)

专家介绍,学到就是赚到啦~只有用法国干邑区所产的葡萄,并且达到严格标准工艺酿造的白兰地,才能冠以“Cognac干邑”的特赐封号。像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推出的Layton VSOP和XO,都是采用Petite Champagne的葡萄酿制的干邑,才能被尊称为”特优香槟干邑”。相较它们的浓郁香氛,就比其他产区更为醇厚和细腻。

主宾共同举杯,欢庆新产品面世。

640(14)

发布会的考虑周到,各路嘉宾先在室内社交“破冰”。

640(15)

640(16)

640(17)

 

▲人潮逐渐聚集,期待品尝美酒。出席的来宾包括各大媒体、国内和国外的酒类经销商和喜爱美酒的朋友们。

 

640(18)

640(19)

640(20)

▲各路来宾各种拍照签名留念,气氛越来越欢悦

夜幕降临之后,移步至高大上露天酒吧,在美酒帅哥靓女的“环伺”中,尽情嗨!

640(21)

▲几乎被“脖子以下全是腿”的短裙美女和帅哥酒保,亮瞎眼!

640(22)

▲认真聆听红酒知识

640(23)

▲举杯品尝

640(24)

▲李奕贤和来宾们在一起

640(25)

▲参加发布会的美女,右一为著名艺人薛素丽(Charmaine Sei)

640(26)

▲美酒配佳人

640(27)

▲各种交流开阔眼界

640(28)

▲尽情扭动激情吧

640(29)

▲来宾在享受美酒中,真切感受产品的独特魅力。

640(30)

▲FY Group集团全体员工合影欢呼,庆祝发布会顺利完成。

从一段发布会视频中感受快意人生~

在这次产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的三款新品,分别为Layton XO、Layton VSOP、MURREY AU316 Shiraz Cabernet Vintage 2015。

640(31)

640(32)

640(33)

1.Layton XO

640(34)

这款干邑有独一无二的芳香、至少需要10年才能产生的馥郁混合口感,采用了来自PETITE CHAMPAGNE区的葡萄。烟草、干果、丁香和水果蛋糕的风味,均含其中。来一杯LAYTON XO,细细品味曼妙时光~事事自有天意,坎坷终将过去。品味当下,在美好中沉醉。

2.Layton VSOP

640(35)

喝一杯LAYTON VSOP,感受橡木、干果和太妃糖……的不一而足风味。可加冰块,也可调制成鸡尾酒,多种风情,你不想试试吗?

3.MURREY AU316 Shiraz Cabernet Vintage 2015

640(36)

 

这款取材于墨累—-达令河和澳大利亚东南部的醇美可口葡萄,精心酿制而成的原汁原味红酒,最适合在休闲或秘会时畅饮。亲朋好友相聚,美酒佳肴相敬,在品尝和回味中享受人生。

FY GROUP PTE LTD简介

成立于2009年,主打业务遍布全球的免税市场,身为国际数大品牌名酒的经销商,FY同时也拥有属于自己的酒类品牌,几年之间已经在新加坡,上海,香港,马来西亚,德国和意大利等拥有办公室,业务已经覆盖亚洲,欧洲和大洋洲的市场。

新加坡眼读者,福利到

对 MURREY AU316 和 Layton VSOP & XO有兴趣的你,凡是在活动期间订购,一律享受25% 折扣!

注:活动期到31 / 3 / 2017,优惠只限于头500 瓶(每款)

Murrey AU 316 : $48 /bottle

Layton VSOP : $ 118 /bottle

Layton XO : $288 / bottle

订购热线: ALANKHO +65 9056 6488

邮       址:[email protected]

FY Group Pte Ltd

地址:Blk 28, Sin Ming Lane#07-133/134, Midview City, Singapore 573972.

电话:(65) 6753 3854

Website:www.fygroup.com.sg

1条评论

  1. Hi,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world wide web may be taking in world-wide-web browser compatibility things to consider. When I just take a appear to be at your weblog inside Safari, it seems great nonetheless, if opening inside I.E., it consists of some overlapping problems. I basically preferred towards offer oneself with a effortless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very good web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