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倔强妈”二怒之下,让3位幼儿露宿街头!

1
664

如果你是一位妈妈,

你会让自己的小孩露宿街头吗?

哪怕是受了再大的委屈,

会让小孩陪着自己受苦吗?

640

最近新加坡就有这么一位“不懂事”的妈妈,居然带着自己3位小孩在公园露宿。

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两个儿子才读托儿所,大女儿也要每天上学,辛辛苦苦读书,放学竟然无家可归,这妈妈怎么就舍得让他们一起睡外头呢?

这可得从她的情感故事开始说起了~

19岁结婚,结婚8年,儿女都已经有三个,这老公居然还搞外遇,女子也是过不了心理那关,去年6月便决定离婚,回娘家住。

但这回娘家也才短短半年不到,少妇就看上了一名“有妇之夫”,奇怪的是,这名男子的经历也是出奇地跟少妇的类似,两人同样都在办理着离婚手续。难道真的不是一家人,就不进一家门了?

可是少妇的爸妈不接受男子的情况,一怒之下,少妇就带着3个小孩一起搬到男子家;没多久,又与男子的家人闹翻了,二怒之下,少妇就带着3个小孩一起流浪生活……

虽然少妇的经历确实比较“坎坷”但这就能成为她这么做的理由吗?

现在两个小孩就每天都在托儿所里面洗澡,而女儿就和少妇一起在公共厕所洗澡,晚上就拖着婴儿车,和小孩一起在大巴窑组屋区附近的公园睡觉。偶尔下雨的话,可能会到朋友家或者酒店住宿一晚,真的看着都为小孩们心疼~

不过话说回来,在新加坡要露宿街头那可得多不容易啊!哪怕真的找不到地方,樟宜机场也是个容身之所啊。

640(2)

首先,她可以向申请家庭援助。

640(3)

虽然不知道她是什么原因一怒之下离开娘家,但是古语有说:虎毒不吃儿,就算再怎么争吵,父母还是疼爱自己的。事实上,事到如今也证明了父母当初的“不同意”也是正确的。

如果这个新男友真的可靠,会至于让她一拖三地露宿街头吗?如果这个新男友真的可靠,还至于让她求助朋友找寄宿吗?明显的就是不可靠!

其次,假如真的家人不同意,那也可以申请社会援助。

640(4)

在本地遇到住房问题的新加坡人,可以向社会发展理事会和志愿福利组织合作寻求帮助,包括在申请租赁组屋方面的问题也可以找他们咨询。

另外,新加坡还有不少收容所,各自有对口解决的一些问题,就算求助后不符合收容所的帮助范围,他们也会推荐其它适合的收容所。

不知道这家妈妈究竟经历了什么,以至于让这位少妇带着3个幼儿露宿街头半年之多。如果是为了一己之气,而让儿女遭殃的妈妈,也是一道奇葩了。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