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5月4日五万朵郁金香绽放滨海湾花园

0
2079

 

 

“郁金花开香满园”(Tulipmania)花卉展将于今年4月14日至5月4日在滨海湾花园的冷室花穹中举行。

 

从荷兰远道而来的米菲兔带着家乡的郁金香来到新加坡,还加入儿童志愿者的队伍,在花穹中种起郁金香。

 

 

五万朵色泽艳丽的郁金香届时将争相斗艳,把花穹点缀得五彩缤纷。

 

 

滨海湾花园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目前正在为为郁金香展做准备。主办方这次也从荷兰景点迷你小人国Madurodam汲取灵感,在花卉展中融入洋溢着荷兰风格的迷你建筑和风车,让到访的游客犹如置身荷兰。

 

 

日期:4月14日-5月5日

时间:每日9:00-21:00

官网票价:(下图为冷室花穹入场券优惠价,仅限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工作准证及其他类型长期准证持有者使用,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访问链接即可购买)

 

 

*新加坡天宇旅游提供【冷室花穹+云雾森林】套票,成人票每张18新币,孩童票每张12新币。如果您同时也想去云雾森林看看,那么买套票比较划算,且不受身份限制。购票热线:64446368。详情请关注新加坡眼后,在对话框输入“门票”查询。

 

地址及交通:

滨海湾花园(乘坐地铁至Bayfront即可到达)

1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3

 

 

如果你想在郁金香前记录这美好的瞬间,欢迎添加新加坡眼普通微信(微信号:xinjiapoyan),咨询写真拍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