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岁女生失踪44天,说出国却没出境记录

0
1421
最近,新加坡一位20岁的花季女生,神秘失踪44天,父母很是着急!女生之前告知父母会去澳洲游玩,但移民厅记录里却没有女生的出境信息,从其他线索看来,女生似乎是有预谋的失踪…..

新加坡警局发消息证实,一位叫王慧婷的女生,最后一次出现在7月12日宏茂桥1街后消失。王慧婷身高1.57,体型偏瘦,穿着T恤和短裤。

640

20岁的王慧婷和父母、哥哥住在一起。今年4月,她从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后,就在一家餐厅做兼职工作。在失踪前,她就有告诉父母,7月8日会和朋友一起去墨尔本玩两周~ 父母应该想着这是女儿的毕业旅行吧,也没说什么~

之后,慧婷又说,朋友得登革热(骨痛热症)了,旅行延迟到7月12日。可谁知一到12日,慧婷就趁着父母工作,哥哥睡觉的功夫,悄声无息地拿着行李走了….

当天晚上,迟迟没见到女儿的身影,父母开始着急了,虽然按理说当天是慧婷出发旅行的日子,可毕竟没打一声儿招呼,父母始终是不放心的。

640(2)

(失踪女生,王慧婷)

回忆起和女儿的相处,夫妻俩实在没想到有什么不妥,最近唯一发生的一次大争吵,也是因为爸爸爸爸发她在房间里抽烟,以为女儿学坏,才生气得骂了她。

慧婷父母细想,也许和女儿唯一欠缺的,可能就是沟通了吧。大人白天上班,女儿晚上兼职到半夜12点回家,到家后都各自回房休息,确实很少聊天。特别是慧婷失踪前两周,她下班回家就往自己房间里冲,基本没和父母说一句话。

640(3) QQ图片20160901182045

慧婷失踪几天后,父母还是没有得到有关她的任何消息。父母反复打电话也打不通,直到打去电信公司,才知道慧婷的手机号,已经办理了终止服务!

父母一惊,赶紧让惠婷的哥哥,从惠婷留在家里的物品中,找出点儿蛛丝马迹。然而,惠婷哥哥什么也没找到….电脑上的资料全被删除、Facebook账号关闭。

无奈之下的惠婷父母,带着最后的希望去到惠婷打工的餐厅。谁知,又是一盆冷水泼下来,惠婷原来在失踪前的6月底,就辞职没再上班了…..

事已至此,越想越担心慧婷的父母,终于在她失踪17天后,报警寻人!

640(4)

警方接手后,很快就带回一个震惊全家的消息!打着旅游旗号离家的王慧婷,竟然在移民局没有处境记录!也就是说,王慧婷根本没有去什么墨尔本旅游。

既然王慧婷没去墨尔本,那她又去哪儿了呢?距离她离家出走到现在,已经过了整整44天了!王慧婷的父母一想到这1个多月,女儿在外漂泊就满脸愁容,他们想在只想对女儿说:“爸爸妈妈很想你,也很担心你,回家吧~

哎,网友们也只能是劝惠婷,早点回家…

640(5) 640(6) 640(7)

还有为网友联想力很强,想到了之前的一个案子

640(8)

 

相关阅读: